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密室大逃脱》考智力创造力 杨幂笑称在节目中“躺赢”

2019年05月05日08:24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杨幂

5月4日,芒果tv打造的实景解密体验秀《密室大逃脱》在长沙迎来最后一期录制,杨幂、邓伦、魏大勋、黄明昊、谢依霖接受媒体采访,畅聊参加节目的趣事。杨幂多次笑称自己在节目中“躺赢”,邓伦自认胆小,黄明昊则首度披露怕鸡的原因。

《密室大逃脱》每期由6位玩家倾力合作,进入烧烤店、拳击馆、废弃学校等不同场景,通过脑力和体力的考验,解开重重机关和谜题,直到最终逃出密室。谜题不仅考验玩家的智力和创造力,还对团队协作有着相当高的要求。

邓伦是节目中的“解谜担当”,包揽了密室中的大部分谜题。虽然在节目伊始为自己取名“邓大胆”,但依然逃不过各种被吓的场面:被黑暗中的北极熊玩偶吓到后退、被弹起的黑板墙吓到瘫坐在地、被会动的机器人头吓到藏在队友身后,被魏大勋形容“每次都吓到飞出去”。邓伦表示参加这个节目是一次对自己的挑战。队友在节目中把他当团宠般爱护,邓伦称很享受大家的特别照顾,并且开玩笑说:“能享受一天是一天,说不定明天又宠谁了。”

每个人都会有自己害怕的东西,比如杨幂最怕虫子,邓伦害怕蛇,而黄明昊则对禽类动物有着深深的惧怕。而在《密室大逃脱》中,每个嘉宾都在逃脱解密过程中直面和克服自己的恐惧。在第5期节目中,黄明昊被闯进生物标本室的鸡吓得爬上了桌子,在这次采访中,他解释道,自己小时候是禽流感发生的时期,导致他对禽类动物有一种天然的恐惧。

每一期密室逃脱都会根据不同的故事设置相应的主题。在接受采访时,杨幂谈道:“我觉得这是一个非常正能量的综艺,非常考验我们的团队意识。而且每一期都有一个主题,让大家在看完节目后还能有更深层次的思考。”

由于成员张国伟缺席录制,第7期节目预告里也不见其身影,大家有所疑惑。邓伦解释道:“张国伟没有退出节目,他去完成一个特别光荣的使命,备战亚运会。我们都期待他归队。”(缪璟)

(责编:李慧博、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