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今日头条联合夏雨工作室推出《三十六技》 夏雨大秀隐藏技能获好评

2019年04月29日17:19 | 来源:消费日报网
小字号
原标题:今日头条联合夏雨工作室推出Vlog《三十六技》 夏雨大秀隐藏技能获好评

  4月26日,由今日头条与上海雨悦文化传媒公司联合出品的夏雨首个Vlog《三十六技》正式于今日头条独家上线,作为夏雨的Vlog初尝试,《三十六计》由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独家冠名,由西瓜视频、抖音作为独家视频与短视频合作平台。

  据悉,《三十六技》预计产出12条Vlog视频,每期时长为8-10分钟,记录夏雨真实的生活与丰富的日常活动,并通过Vlog独家分享和传授他的“三十六项技能”,每周五20:00由夏雨在今日头条独家发布。在上周五上线的首期视频中,夏雨变身滑板教练,与好友一起切磋滑板技能,传授“拾板”、“尖儿翻”等专业技巧,还在Vlog最后上演了一段“魔术秀”。截至4月28日,夏雨的首期Vlog视频播放量近百万次,专属话题#夏雨三十六技Vlog#更是获得了244万的阅读量,网友们纷纷留言夸赞:“被演戏耽误的全能王”、“演员中的滑板天才”、“还有什么是夏雨不会的”,更有大量网友表示“超级期待后续的技能”。

  作为中国极限运动形象大使,夏雨不仅是演员,更是生活家与技巧达人,除了观众们所熟知的精通滑板、爱好滑雪、热爱魔术与擅长书法等,夏雨还掌握很多鲜为人知的专业技能,因此他选择通过Vlog的形式将这些技能一一解锁,向观众分享并展现他丰富且多样的“潮味人生”。

  首期Vlog中,夏雨与演员屈菁菁、西班牙著名魔术师Mirko等五位友人相约公园,进行滑板技能比拼与切磋。在简单地进行了一轮热身之后,夏雨便开始向观众传授如何进行专业的停板与拾板技能,并展示了“尖儿翻”技巧,最后,夏雨还带来了精彩的魔术秀。在首期Vlog视频上线后,头条用户们纷纷在评论中与夏雨互动并询问滑板相关技能,称赞其“青春阳光、活力四射”,甚至有用户让夏雨考虑“第二期Vlog在滑板上表演魔术”等。

  据介绍,在后续的11期Vlog视频中,夏雨还将陆续去到上海、青岛、三亚等地,从孩子、生活、电影、家乡、童年、旅行、科技等多个方面立体呈现自己最真实的日常,并独家传授健身、滑水、拍照、出海、书法、画画等三十六项个人技能,带领观众走进他的假期生活,展现主题丰富的潮流玩法。

  今日头条继2018年与欧阳娜娜合作推出她的首个Vlog并大获好评后,此次选择与拥有丰富专业“个人技能”的夏雨合作,借助自身流量入口优势和智能精准分发的技术优势,保证Vlog内容的高效触达,利用信息为用户创造更多、更实用的价值。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