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唱给世界听》热播中 为华语流行新声代打call与音乐一起唱游澳洲

2019年04月29日16:52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唱给世界听》爱奇艺热播中,为华语流行新声代打call,与音乐一起唱游澳洲

  近日,由澳大利亚申亿传媒(WZ MEDIA)独家出品,联合灿星制作打造的首档音乐旅行海外真人秀《唱给世界听》(Sing Tour)顺利杀青,将由爱奇艺综艺独播,定档每周四晚8点更新。

  节目第一期将于北京时间2019年4月25日晚8点登陆爱奇艺综艺频道,届时这档由海外华人倾力打造,献礼祖国的综艺节目将正式与海内外观众见面。 《唱给世界听》是一档聚焦12位中国年轻音乐人海外音乐旅行的真人秀,也是一档将华语流行音乐带出国门的文化交流节目。

  在为期一个月的海外拍摄过程中,12位年轻音乐人把华语流行音乐带出国门,带到位于南半球的澳大利亚悉尼。在体验别样的异国生活的同时,他们也与音乐一起唱游澳洲:不管是在风光旖旎的manly海滩,还是在热闹非凡的Westfield街头,都能听到这群热爱音乐的新人演唱起耳熟能详的华语流行经典作品。

  他们也造访了澳洲本土的高等音乐学府,接受声乐大师课训练,同当地音乐人交流合作,让音乐跨越语言障碍,成为友谊的桥梁。

  同时,《唱给世界听》(Sing Tour)也邀请到周深,黄龄等众多专业导师和人气偶像Tangram担任每期的“飞行导师”和“神秘嘉宾”,参加到节目的拍摄录制之中。 “悉尼街头偶遇周深”等话题也登上社交媒体热门。

  在6月2日悉尼The Star总决赛当天,周深,王若琳,苏醒,Vitas,黄龄五位中外导师更将亲临决赛现场,为12位在音乐追梦之旅一路走来的选手加油打气,并且见证他们中的佼佼者登上首季节目的最大舞台,将自己唱给世界听。

Wechat office account.png

  作为一档音乐生活观察类真人秀,首季《唱给世界听》(Sing Tour)的12位选手之间的互动和成长经历也是节目的一大看点。12位性格各异和生活经历不同的音乐人在集体共同生活中会碰撞出怎么样的火花, 7男5女的选手组合,又会产生怎样的奇妙化学变化。

  在本次选手中,既有海外生活经验丰富的海归,也有首次体验异国生活的新人,在面临语言障碍和文化差异的双重困难之下,面对未知的旅程和节目组安排的挑战,这群人是否会“状况频出”,又会上演哪些令人捧腹的“人在囧途”……一切答案,尽在4月25日晚八点首播的《唱给世界听》(sing tour)第一集。

  现在通过简单的选手介绍来快速认识一下第一季《唱给世界听》(Sing Tour)的12名小鲜肉/小仙女吧!他们分别是:

  李宝儿

  一位热情阳光,茁壮生长的元气少女,热爱生活, 她希望用自己的努力让全世界都听到她的歌声获得更多的掌声!

  谭秋娟 Tiger

  唱作慵懒轻松,嗓音纯净有磁性,道尽人世沧桑却又保留内心的纯真和希望,努力成为一个值得期待的人,努力成就一个值得期待的声音。

  彭席彦

  她把自己比作孤岛,不为世俗,只想紧握手中的麦克风,一直唱,直到世界的尽头。

  汪佳辰

  小小年纪,大大能量;元气满满地向世界证明:中国的新声代已经准备好了!

  温雅

  从年少时就想要成为一名专业的歌者,性格爽朗坚韧的她一路坚定自己不断努力,终于在这一天登上了梦想的舞台,用力的发出属于自己的声音!

  刘雪婧 Gigi

  音乐就是自己和世界联系的方式,她用安静的音乐来抚平世界的喧闹,用音乐的力量来战胜世俗生活的嘈杂为自己和聆听者们营造出一个小小的避风港

  许天奇

  不懈追求寻找更多重可能性,他相信奇迹是努力的另一种结果,所以不放弃,不后悔。

  洪成龙 Alex

  用异国风情唱出中国心,不落俗套,热情满满,带着赤诚之心让中国聆听他的声音。

  张书涵

  与年龄不相符的深沉之音,有着同龄人没有的独立和自信,你准备好聆听他的未来之音了吗

  海城

  不懈努力,虚心学习,勇往直前,总有一天会从一颗填海小石变成蕴含巨大能量的灵石。

  赵锴羿-开开

  音乐是他讲述内心深处的语言,他希望这样的语言能将中国的声音传给全世界,让大家都能够听见自豪的中国声音!

  陈旭侃

  陈旭侃,这个跟旭日一样充满朝气的男孩子,将对生活和美食无限的热爱唱出旋律。

  与此同时,《唱给世界听》(Sing Tour)投票通道和总决赛购票链接也已经正式开启。关注申亿传媒(WZ Media)官方账号,通过投票微信为你心仪的学员投出一票,助力他们的音乐之路!就有机会获得前往悉尼的机票一张,亲临悉尼The Star总决赛现场,与周深,王若琳,苏醒,Vitas,黄龄五位明星导师和现场数千观众一起,为你心仪的新声代歌手助威打call,见证他/她登上唱歌世界听的最高舞台。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