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无二影业亮相宁波文博会,关注影视宁波建设

2019年04月28日17:03 | 来源:北国网
小字号
原标题:无二影业亮相宁波文博会,关注影视宁波建设

  4月14日,第四届中国(宁波)特色文化产业博览会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圆满落幕。在为期三天的展览中,本届文博会主会场、分会场、相关活动的总参与人数达45.7万人次,其中展会现场33.7万余人次,最高日参观人次接近20万。

图片1.png

  本届文博会吉祥物——小知

  今年的文博会上,专门开辟出一块场地设置“文化宁波”主题馆。“文化宁波”指的是宁波市委、市政府计划通过2019至2020两年时间,在全市实施“文化宁波2020”建设计划,大力推进“书香宁波”“影视宁波”“音乐宁波”“创意宁波”四大建设,加强文化事业建设,做强做优文化产业,切实增强宁波文化软实力。而作为“影视宁波”的建设者之一,宁波当地企业——无二影业也来到展会现场,为展会上的观众和展商近距离展示宁波当地的影视文化。

图片2.png

  “文化宁波2020主题馆”一角

  无二影业是一家来自宁波海曙区的影视企业,专门从事影视剧策划、开发、制作、发行,娱乐营销,艺人培养,衍生品开发等方面的工作。目前已经筹备和拍摄了《绝世娇妃》《斗战仙尊》等影视项目。在此次展会上,无二影业不仅在展位上带来了旗下影视项目的作品介绍,更是为观众带来了电影相关道具、海报、剧照、花絮的展示。

图片3.png

图片4.png

  文博会上“无二影业”展位

  在为期三天的展会中,无二影业精心布置、特点鲜明的展位吸引了大量的观众和展商前来观看和咨询。来往的人路过无二影业的展位时,目光便不由自主地停留在造型独特的电影道具和精美的海报剧照上。其中有不少观众更是第一次如此近距离接触电影项目,纷纷拿出手机拍照合影留念。有些好奇的观众看到影视项目杀青的场记板,询问电影幕后的故事,面对他们的诸多提问,展位上的工作人员也耐心地予以解答。

图片5.png

  无二影业展位前聚集的观众

图片6.png

  电影道具也吸引了国际友人

  区别于往届文博会,全面融入影视主题,也为了展现打造“影视之城”的坚定决心,在4月14日,宁波首届影视高峰论坛以分会场的形式在北仑博地影秀城举办。省、市、区均有领导代表出席此次盛会,包括无二影业在内等150多家影视企业负责人也共赴峰会。本次论坛对宁波当地影视行业影响意义重大,是宁波当地影视产业发展历程中的一次盛会,峰会聚焦宁波当地影视行业建设,着力探讨影视行业的发展,参会人员共同为宁波影视行业的发展建言献策。

图片7.png

  首届“宁波影视文化高峰论坛”现场

  在本届文博会上,无二影业给观众和同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今后作为宁波影视行业的一份子,无二影业将坚持自身发展与宁波影视行业的繁荣相结合,助力加速打造“2020影视宁波”。

  责任编辑:小张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