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孙晶晶携《岁月忽已暮》亮相全国院线国产影片推介会

2019年04月28日16:12 | 来源:千龙网
小字号
原标题:孙晶晶携《岁月忽已暮》亮相全国院线国产影片推介会

  4月24日至28日,由国家电影局、中国电影发行放映协会作为指导单位,全国电影院线共同主办,辽宁中影北方院线承办的“2019春季·第十八届全国院线国产影片推介暨市场研讨会”在沈阳召开。《岁月忽已暮》总制片人孙晶晶携新片亮相推介会,青春留学题材电影《岁月忽已暮》在本次推介会展出的100多部国产优秀影片中脱颖而出,备受院线期待。

  《岁月忽已暮》改编自绿亦歌首部青春题材同名小说,由实力派青年演员张子枫、姜潮、宋威龙主演,讲述了学霸之间在留学期间发生的种种让人温暖和流泪的故事。该片立足当下留学热点,以留学生的情感生活为主要题材,最好看的学霸故事,最美的异国风情,散发着浓郁的青春气息,影片还未上映,已经令无数影迷翘首以待了。

  长久以来,青春题材类电影始终是电影市场里的大热门,受到不同年龄层观众的青睐,影片所呈现的少年时期的稚与真、善与纯,唤醒了无数人心里的青春记忆,对青春类电影热情不减。本次推介会作为《岁月忽已暮》上映前的首场推介活动,在总制片人孙晶晶登台介绍时,就受到了台下观众的热烈欢迎,孙晶晶介绍说,这部电影是在英国伦敦取景,电影上映时,会带着影迷朋友们到一个极其浪漫的国度里游学成长。异国风情、求学游子、少年纯爱,任何一点都能戳到人心里最柔软的一块,在现场展出时,《岁月忽已暮》已经得到了专家评审、媒体记者和观众们的一致认可,还有不少人称“又入手一部值得收藏的青春电影”。

  值得一提的还有,第五代知名女导演刘苗苗也带着她的新作《红花绿叶》参加本次推介会,《岁月忽已暮》总制片人孙晶晶与导演刘苗苗分享各自的新作,一个关于青春萌动,一个讲述民族爱情,题材类型虽然不同,但是在立意情感上有所共鸣,精品佳作齐聚推介会,共同碰撞出国产电影的大繁荣之景。

  据悉,《岁月忽已暮》将于暑期上映,路演活动陆续将在全国各地展开,愿你所愿,终能实现,敬请期待!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