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助力APEC未来之声 刘璇成“未来创变者计划”杰出青年代表

2019年04月26日13:56 |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小字号

4月25日,APEC未来之声正式宣布,刘璇成为“未来创变者计划杰出青年代表”。作为APEC项下唯一官方青年发展项目,APEC未来之声是APEC工商领导人峰会唯一官方的青年发展项目,旨在21个APEC经济体中培养、选拔最优秀的青年代表,参加APEC峰会并为亚太地区政策制定贡献青年人的智慧。2019年8月,未来之声将为APEC选送中国青年代表,他们将代表国家,向世界发声。

APEC未来之声官方微博4月25日发博表示:APEC未来之声中国区组委会正式宣布,体育家刘璇成为首届“未来创变者计划”杰出青年代表。作为体操皇后,刘璇在中国女子体操史上取得辉煌成就,退役后在演艺事业方面同样拥有出色成绩。2019年首届“未来创变者计划”招募同期正式开启,欢迎16-45岁各领域具有杰出影响力的青年才俊踊跃申请!

据介绍, APEC未来之声每年吸引了全国超过10万人申请,通过严格选拔,有10位左右候选人胜出,成为中国的APEC青年代表,选拔比率低于万分之一,其运行内部包括:举办选拔赛,在全球范围内选拔APEC青年代表;陪同全球领导人出席峰会,为亚太政策制定给出建议;举办校友会,“未来学院”汇聚万里挑一的优秀人才。

自2018年以来,未来之声已为中国选送了11届优秀的APEC青年代表。2019年8月,未来之声将为APEC选送中国青年代表,他们将代表国家,向世界发声。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