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伟大的愿望》王大陆魏大勋彭昱畅诠释兄弟情

2019年04月26日08:47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前任》系列导演田羽生执导的喜剧电影《伟大的愿望》,宣布定档暑期档。海报中,王大陆、魏大勋和彭昱畅三位主演贡献大笑表情包,青春喜感十足。

《伟大的愿望》讲述的是王大陆与魏大勋饰演的两个18岁男生,在得知他们的死党彭昱畅因绝症即将逝去的噩耗后,决定帮他圆梦的故事。但让他们手足无措的是,死党的临终遗愿竟是“想做个男人”!他们将如何帮助病床上的好友实现愿望,成为本片最大的看点。

三位主演在拍摄过程中,也结成死党。三人的表演更被导演田羽生认为是最具化学反应的组合。和《前任》系列一样,田羽生导演用独特的幽默来消解众多沉重的话题,而《伟大的愿望》不故弄玄虚,没有高大上的说教,更没有反复不断的煽情,通过几个少年传递“友谊万岁”的热血、欢笑、真实与感动。(马泽望)

(责编:李慧博、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