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我家那小子》第二季回归 钱枫独居生活“继续营业”?

2019年04月24日08:31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钱枫、陈学冬作为“前辈”有望回归《那小子》。

亲情观察成长励志节目《我家那小子》去年亮相后成就小爆款。节目主创团队趁热打铁,今年年初再推出姐妹篇《我家那闺女》,同样吸引了不少关注。而就在《那闺女》收官不久,昨日《我家那小子》官方微博公布继续“营业”,即将开播的新一季节目从主题、内容全面升级,阵容则将由两位小子“前辈”搭档两位新人。

2018年与观众见面的《我家那小子》,以“情感观察室+户外真人秀”的双重视角,共12期节目向大众展现了陈学冬、武艺、钱枫、徐海乔、朱雨辰五位艺人的独居生活及真实家庭关系。今年年初开播的姐妹篇《我家那闺女》则请来吴昕、傅园慧、袁姗姗、何雯娜、郭跃、焦俊艳,通过闺女爸爸们的视角来观察她们的生活。无论是主打“好好去生活”还是“追求幸福生活”,《我家那小子》和《我家那闺女》都是通过展现嘉宾的独居生活真实面,传达年轻一代的积极生活态度和真实家庭思考。也正是因为聚焦“生活”这一主题,两档节目才走进了普通观众的内心,引发不少共鸣和讨论。

据了解,全新升级的《我家那小子》第二季在主题上将有新的突破——“做更好的我”,不仅包含了嘉宾对更好生活的目标追求,更是真正关注到个体,关注性格、年龄、身份、家庭背景完全不同的每一个人的体现,也以积极“更好”的价值观引导大众面对生活的态度。因此,第二季节目的嘉宾,无论是职业或是年龄都有了更广的覆盖,他们也都还是需要挑战、需要突破、需要改变和成长的“孩子”,将在12期节目录制过程中不断升级,做到更好的“我”。在昨日节目官宣后,第二季的嘉宾阵容也引起了大家的猜测。记者获悉,这一季节目将有两位“前辈”回归,携手新人再组全新“那小子”阵容,有传回归的“前辈”正是陈学冬和钱枫,新加盟的“小子”则是武大靖和于小彤。

《我家那小子》第二季节目将于5月2日22:00在湖南卫视开播。(蔡慕嘉)

(责编:李慧博、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