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少年可期》范丞丞毕雯珺组“钢铁侠组合”

2019年04月24日08:22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朱正廷不惧拉筋挑战。

芒果TV自制综艺《少年可期》近期正在热播,在最近更新的“加更版”中,继健身房锻炼之后,本期节目师父郑秀文又带徒弟们体验拉筋训练。

对于从小学舞的朱正廷来说,拉筋是小菜一碟。但对比于朱正廷的柔软,范丞丞毕雯珺二人却因完全弯不下腰,成功组队“钢铁侠组合”。“师叔”杨迪更是调侃范丞丞筋骨硬到从来不会自己弯腰捡东西。

经历了魔鬼般拉筋环节后,师父郑秀文特意为徒弟们准备了自己的家乡菜——潮州菜。席间,郑秀文提问:“你们期待三年以后的今天你们在做什么?”黄明昊开玩笑直呼“三年后要结婚”,被大家戏称“结婚狂”。而朱正廷则表示黄明昊这种玩笑式的回答换做是自己时,就会遭到外界的痛批,由此讲到自己曾经因回答提问被说情商低的经历。他坦言身为队长需要承担更多的责任,需要谨言慎行。朱正廷表示不知道三年后在做什么,但是会朝着自己的梦想目标去做,“我们不需要和任何人比,比以前的自己更好就可以了,一直在进步就足够了,没有人能走到终点。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在本周五更新的节目中,七子们还将在师父引荐下去拜访知名导演关锦鹏。(蔡慕嘉)

(责编:李慧博、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