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种丹妮闪耀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节闭幕式红毯

2019年04月22日15:56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种丹妮闪耀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节闭幕式红毯

  4月20日晚,由国家电影局指导、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和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在北京怀柔国家中影数字制作基地举行闭幕式暨颁奖典礼。青年演员种丹妮携手《那一夜,我给你开过车》剧组主创人员惊喜亮相闭幕式红毯。

  一改往日清新淡雅的形象,种丹妮这次的红毯造型可谓让人惊艳。正红色的唇妆搭配精致利落的发型,显得整个人优雅干练而又女人味十足。简单大气的白裙礼服,让整个人显得越发妩媚动人。

  据悉,在19日举办的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天坛奖”入围剧组酒会的开幕典礼中,种丹妮也作为优秀青年演员代表出席了该活动。

  在活动现场,优秀青年演员代表种丹妮作为颁奖嘉宾为入围影片颁奖,并与在场的观众一起见证这个属于电影的盛会。

  作为一名优秀的青年演员,种丹妮在《萌妻食神》、《幕后之王》、《生逢灿烂的日子》、《那年青春我们正好》等代表作品中,塑造了许多让人印象深刻的角色。这次亮相电影节,也让人更加期待种丹妮的电影作品《那一夜,我给你开过车》早日上映。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