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思念物语》治愈上线 李诞探寻思念真谛

2019年04月22日14:14 |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小字号

4月20日,由思念食品出品,恒顿传媒和 Figure联合制作的纪录访谈式微综艺《思念物语》在优酷视频、新浪微博平台首播上线,并于每周四准时更新。作为当下荧屏上难得一见的走心综艺,《思念物语》不仅用纪实外拍的方式记录主人公的真实生活状态,更通过“思念会话人”李诞与主人公的对谈,走进人物内心,捕捉他们最真实打动人的思念情感。

众所周知,李诞拥有哲学式的思辨力及整容般的口才。此次他作为“思念会话人”面对面访谈《四个春天》导演陆庆屹、冰冻人丈夫桂军民、“家庭浪子”白明辉、狗狗守护人樊昱、“90后”军嫂谢胜楠五位各怀极致思念故事的主人公,探寻思念背后的情感故事,必能用其独特的视角来捕捉人间思念,感受人间冷暖。

思念本是人最普遍的情感,但由于《思念物语》所瞄准的是五位用思念创造出巅峰情感力量的主人公,因此具有强大的感染力,这有助于生活压力极大的当代人放下心防、推己及人,感受真挚而治愈的“思念力”。在节目录制过程中,认真聆听故事的李诞已经数次感受到能深抵内心的爱的语言,这也让他动容地告诉制片人孟佳:“人类相通的可能只有情感”。尤其在首期节目中与凭借《四个春天》大放异彩的新人导演陆庆屹对谈时,他感悟到了嘉宾性格中难得的“不贪婪”,并高度评价:“在人生路上,陆庆屹是属于脚印比较深的那种人。”

普通人的思念之情,关乎亲人、爱人,也关乎依偎在身旁的小生灵。点点滴滴,都汇聚成人间真情。岁月脚步轻快,其间的人们写着各色的故事,时光匆匆,跟李诞一起,好好思念。4月20日起每周四,《思念物语》与你温暖守候。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