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山杨文化电影《野犬笔录》获北影节“最具投资价值奖”

2019年04月22日11:05 | 来源:北国网
小字号
原标题:山杨文化电影《野犬笔录》获北影节“最具投资价值奖”

  近日,由北京山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杨文化”)与阿里巴巴影业集团联合出品的《野犬笔录》获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北京市场项目创投“最具投资价值项目奖”。该片由郝飞环编剧、导演,王红卫监制,章宇主演。电影讲述了章宇饰演的小镇青年寻找杀父凶手的故事,展现出90年代的乡村生活百态。

  据山杨文化负责人介绍,《野犬笔录》由新人导演郝飞环自编自导的同名短片拓展而来。该片获得了今年举行的第二届“CFDG中国青年电影导演扶持计划”(简称“青葱计划”)的五强席位,而郝飞环也是其选拔出的10位新电影导演之一。

  作为一部悬疑犯罪片,《野犬笔录》不仅故事性强而且还充满了暴力美学的镜头与画面,有观看过该短片的业内人士称其兼具商业观赏性与艺术人文价值,是值得关注的好片。

  随着中国电影市场环境的不断优化,越来越多投资者把目光聚焦到中国影视、中国创作上。作为影视行业的后起之秀,山杨文化负责人谢福啟表示,《野犬笔录》是北京山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与阿里巴巴影业集团双方在影视领域达成合作以来的首部作品,山杨文化将在电影、网剧、动漫等方面与阿里巴巴影业集团相互赋能。

  未来,山杨文化还将与更多行业内公司携手,在整合优势资源的同时进行项目投资合作,发力不同题材的影视作品,推动影视产业的创新发展。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