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方中信《一级指控》演常胜律师

2019年04月22日08:35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节闭幕式红毯仪式20日晚在北京怀柔国家中影数字制作基地盛大举行,电影《一级指控》导演黄国辉与主演方中信、谭耀文等均有亮相。

《一级指控》讲述CK律师事务所合伙人之一,方中信扮演的法律界“常胜将军”雷有辉与陈家乐扮演的新人律师何学铭,联手对抗谭耀文扮演的资深检控官陈康礼。案件牵涉城中首富郭世荣(廖启智饰)的女儿离奇暴毙谋杀大案,当事人又牵扯到10年前一起惨痛的工程事故的冤情,在调查过程中,雷有辉抽丝剥茧,发现案件另有隐情,却遭遇证人反口、证据被毁、同僚遇害……为将真凶绳之以法,金牌大状唯有利用一切经验与智慧在最后庭审中绝地反击,上演扣人心弦的刑辩好戏。

这次是方中信、廖启智及黄国辉导演继《律政强人》后再次联袂推出的律政精品佳作。对此方中信表示:“大家合作得很开心,有很多法律上的问题在戏里也能看得到。”(马泽望)

(责编:李慧博、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