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真人版《阿拉丁》定档 威尔·史密斯化身灯神

2019年04月22日08:15 | 来源:新快报
小字号

迪士尼影业出品的奇幻冒险浪漫巨制《阿拉丁》(Aladdin)4月19日正式宣布引进内地,将同步北美于5月24日公映。

这是迪士尼经典动画真人改编的最新力作,继《沉睡魔咒》《灰姑娘》《美女与野兽》之后再度开启爱情与魔法交织的故事。影星威尔·史密斯(Will Smith)化身幽默诙谐、无所不能的灯神,带观众和阿拉丁与茉莉公主一起踏上魔毯御风翱翔。

真人版《阿拉丁》根据1992年的同名经典动画改编,从世界名著《一千零一夜》中汲取灵感。影片讲述在充满异域风情的古代阿拉伯王国,善良的穷小子阿拉丁和勇敢的茉莉公主浪漫邂逅,在可以满足主人三个愿望的神灯精灵(Genie)帮助下,两人踏上了一次寻找真爱和自我的魔幻冒险。

作为迪士尼真人电影又一部经典童话改编力作,《阿拉丁》将呈现一场美不胜收、悦目动心的浪漫绮梦。无垠沙海中矗立着恢弘的城邦,带有圆顶的宫殿富丽堂皇到无以复加,繁华的街市云集来自世界各地的商贾、杂耍、手艺人和奇妙缤纷的异域奇珍,将《一千零一夜》的异想世界在大银幕上惊艳还原。

阵容方面,《阿拉丁》由奇才名导盖·里奇和威尔·史密斯联手。威尔·史密斯主演的《独立日》《当幸福来敲门》等大量作品叫好叫座,他的喜剧天赋也为观众所公认,此次出演灯神,将无所不能却又嘴炮不断的特点表现得淋漓尽致。(徐绍娜)

(责编:李慧博、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