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特战荣耀》发布定妆及特训花絮,杨洋军装造型展现铮铮铁骨

2019年04月19日16:32 | 来源:北青网
小字号
原标题:《特战荣耀》发布定妆及特训花絮,杨洋军装造型展现铮铮铁骨

  由耀客传媒、磨铁娱乐、悦凯影视、星煜传媒联合出品的当代军旅题材电视剧《特战荣耀》日前公布了一组主演杨洋的定妆海报,同时发布了杨洋特训花絮。据悉,该剧由徐纪周执导,杨洋主演。《特战荣耀》自项目公布以来一直备受关注,此次杨洋再披军装也引发网络热议。

  英雄少年军营成长纪实 家国梦想激情澎湃

  《特战荣耀》讲述了燕破岳(杨洋饰)从一名技能突出,却与集体格格不入的“兵王”,在严酷环境与艰巨任务的捶打之下,逐渐融入群体,成长为一名优秀的武警特战队员的热血军旅故事。

  值得一提的是,《特战荣耀》旨在打破军旅题材的固定模式,发掘这一题材的创新可能。剧中的主要角色初登场时均为十八九岁的新兵,前瞻地将目光聚焦在这一批当代的年轻军人形象,书写一篇英雄少年的军营成长实纪,并于此展现出新时代青年的家国情怀。

  在当今时代,90后已经成为建设社会的主要力量。剧中的主角们也同样经历着祖国崛起与全球化趋势,同样追求精神独立与个性发展。此次《特战荣耀》聚焦当下年轻一辈的军人,或能以小见大反映现代社会年轻人的成长与困惑,有望成为一部具有广泛社会影响力的精品佳作。

  杨洋再披军装 挺拔身姿不负期待

  本次公布的定妆海报及剧照,共曝光了两套军装造型,涵盖常服、作训服等不同款式。据悉,在该剧中,杨洋还有多套作战服装将会陆续得到曝光。而军艺出身的杨洋再披军装,挺拔身姿以及标准的军礼姿势,一展新时代军人的铮铮铁骨形象,得到了多方交口称赞,不少网友惊呼“质感十足”,引发热烈期待。

  杨洋曾经在采访中不止一次提及希望挑战军旅题材,如今终于在《特战荣耀》得以圆梦。6年文艺兵的军旅生涯,构筑了他坚韧不拔的性格底色,本次他担纲主角,展现新时代军人的铁汉形象,既是初心的回归,也是未来新的起航。

  专业团队保驾护航 杜绝悬浮展现真实

  据悉,剧中会有大量的实战场面,杨洋等主演为了应对艰苦的拍摄,已经提前进入训练基地,在现役军人的指导下进行实战训练,确保战斗动作、军姿仪态上的严谨专业。导演徐纪周也表示,希望以尽可能真实的场景,让观众更深入地认识到现代军人的风采,展现新时代军人是如何坚守对党和国家的绝对忠诚和坚定信念,体现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的决心。

  徐纪周导演曾执导过《永不磨灭的番号》《杀虎口》等众多口碑佳剧。擅长军旅题材的导演加上军校毕业的主演,再有专业的军事团队保驾护航,如此强劲的班底体现出了出品方耀客传媒打造精品军旅剧,杜绝悬浮空洞的决心。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以现实主义题材剧见长的耀客传媒首次挑战军事题材,相信《特战荣耀》将成为一部优秀的军旅题材大剧,向中国军人致敬。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