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强风吹拂》预告片掀甜爱风暴 向晧遭“强吻”

2019年04月19日14:04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强风吹拂》预告片掀甜爱风暴 向晧遭“强吻”

  4月19日,由优酷、光芒影业、盛夏星空出品,赛光影业、猛犸世纪联合出品,光芒影业制作,光芒影业创始人高铭谦担任总制片人、监制,资深艺术指导兼摄影大师李炳强首次担任总导演的青春剧《强风吹拂》发布首款预告片,暖心故事刮起青春甜爱风暴。当天也恰逢光芒影业旗下艺人,剧中“小太阳”包赟扮演者向晧的生日,向晧通过社交账号晒出一支个人生日短片,展示一个逐海少年的AB版人生。

  自带天使光环 “二十四孝男友”向晧撒狗粮

  《强风吹拂》由邢昭林、李凯馨、查侬·散顶腾古(《天才枪手》主角)、向晧等主演,讲述一众心怀登山梦想的年轻人重振登山社、收获爱情与成长的故事。在这个全员皆有难言过往与秘密的故事中,向晧所饰演的富二代包赟长相俊美清爽,执着追求着独立的人生,内心明亮赋予人十足安全感,可谓是自带天使光环的“小太阳”。

  包赟善于以笑容对面世界而略带孩子气,在女朋友面前更是“二十四孝男友”,他的可爱属性,在本次发布的预告片中也得到充分体现。当被剧中的毒舌美少女徐安妮“强吻”告白,向晧轻抚嘴唇,脸上羞涩笑容和眼中闪烁的惊喜,将角色情窦渐开的美好爱恋感诠释得刚好。撒糖之余,又为这对小情侣的情感互动留下想象空间,向晧会塑造一个怎样的理想型男友,令人期待。

  演绎AB版人生显文艺气息 展示超高可塑性

  预告发布当天,恰巧是向晧的生日,他还晒出了一支个人宣传片。短片中,向晧游走于繁华都市,同一路班车、同样的十字路口,时而是凌晨微雨中打伞的孤独少年,时而是温暖白日里安静读书的白衣少年,如同一个都市故事中不同的两个主人公,上演着A面迷茫B面洒脱的人生。但无论是少年A还是少年B,都有着在阴天前往临海小镇看海的梦想。宣传片以干净质感的画面,表现都市年轻人面对青春烦忧,期待走出泥沼继续前行的希望,也让观众感受到了向晧自身的浪漫文艺气息。

  从《将军在上》中的智慧担当郭元景,到《深宫遗梦》里的痴情玄王、《天坑鹰猎》的地质学霸简川,向晧一直在不停挑战自我,坚持在作品中积累进步。演技之外,他出挑的外形气质也圈粉不少,此番即将在优酷上线的《强风吹拂》,向晧将为观众展示他作为演员的更多可能。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