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巅峰之夜》今晚首播 全球顶尖高手齐聚秀才艺

2019年04月19日08:18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今晚,全新节目《巅峰之夜》将在湖南卫视登场。据悉,《巅峰之夜》是一档全球顶尖才艺秀,全球各地怀梦而至的才艺挑战者齐聚长沙,在主持人谢娜、歌手李玟、演员邬君梅和欧美流行音乐殿堂级制作人大卫·福斯特等四位见证官的见证下,带来震撼的才艺展现。

区别于以往荧屏的达人秀节目,这次在《巅峰之夜》中集结的是来自世界各地的顶尖才艺达人,他们除了带来惊艳的表演,还会倾诉表演背后的故事,展现支撑他们走向巅峰的情感力量。

发布会上,李玟坦言,这次当“见证官”感想很多,一大原因就是因为大卫·福斯特,“他是我歌唱之路的启蒙,从来没想到在我入行25周年这一年,有机会和偶像同台。”

最近在《妻子的浪漫旅行2》中暴露英语弱势的谢娜,笑言这次“真的感觉人生已经到达巅峰。因为第一次开会就是全英文,我感觉非常开心,大家点头我也点头,大家笑我也笑。”她还透露录制时有同声传译的耳机戴着,所以不用担心,“现在私底下我跟他们都用英语聊天,但听不听得懂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作为“见证官”,邬君梅自称属于“善良”一派,“我们都非常善良,除了大卫有时候比较严格。我会比较注重给他们鼓励,让他们没那么大的压力。但竞技比赛,我们还是有原则的。”(莫斯其格)

(责编:李慧博、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