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战毒》香港开机 TVB三大男神重塑“无间道”

2019年04月19日00:31 |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19日电 (记者李岩)日前,由黄宗泽、吴卓羲、关智斌等领衔主演的港剧《战毒》于香港正式开机,片方随即公布主演阵容及概念版海报。该剧讲述了一个三兄弟面对枪林弹雨和纠结难解的“无间道”时,齐力断毒、伸张正义的故事。

在《战毒》开机仪式上,导演陈国华,携手TVB金牌编剧黄育德共同现身。在陈国华眼中,《战毒》跳出传统警匪剧的创作桎梏,一改人物屡被符号化的积弊,将剧中警察、卧底、毒王等几种身份赋予了更为深度地刻画,试图从更多维度呈现人物形象和心理。无论是缉毒警察程天,还是卧底伟俊轩,亦或是‘毒后’汪紫琪,“好与坏,黑与白,有时就在人一瞬间的选择”而这将成为该片最大看点。

据片方透露,一向以正面形象示人的黄宗泽,此次将挑战“双面督查”——程天;吴卓羲饰演卧底——韦俊轩,潜伏于黑帮;关智斌会演绎正直善良的探员——许修平,三人的角色定位亦会是《战毒》最大的戏剧冲突点。

除此之外,《战毒》中与兄弟团有着感情纠葛的三个重要女性角色:毒后、线人、警花,分别由周秀娜、张雅卓、吴千语饰演。据悉,此次的角色均为三人首次涉猎,并未与之前饰演过的角色重复,算得上是一次全新挑战。剧中“战毒兄弟团”与“酷女孩”错位的身份立场,似乎预示着几段“不凡的感情”的发生。

据悉,为了追求环境及场景上极致的真实感,《战毒》将全程在中国香港和泰国两地拍摄。目前,整个剧组已进入紧张的拍摄,并最终将由腾讯视频独家播出。总导演陈国华表示:“这是一个警察与毒贩斗智斗勇的故事,我们希望故事富有教育意义,唤醒年轻人对毒品的拒绝。”  

(责编: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