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张承阳附体大叔惹人爱 原来小鲜肉也可以男友力Max

2019年04月18日17:06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张承阳附体大叔惹人爱 原来小鲜肉也可以男友力Max

  说起张承阳,熟悉他的观众肯定会发现,这段时间伴随着他参演的《重耳传奇》《燕阳春》先后开播,让这位影视新锐的人气也是一路飙升,让人好不羡慕。尤其是4月13号他在社交平台发布了两张风格迥异、对比鲜明的照片后,瞬间在粉丝间评论区炸了锅:“原来心目中的小鲜肉也可以这么欧巴啊!男友力Max”

  92年的帅气小哥哥张承阳,2013年出演古装传奇剧《隋唐英雄4》出演了中古灵精怪、为爱牺牲的“赵五川”而正式踏入影视圈,至今共出演影视作品已有16部之多,妥妥的一个劳模典范。

  入行之初,他和所有刚刚踏入演艺圈的新人一样,每天不是奔波于各个剧组试镜就是转战各个城市拍戏,从跑龙套开始,怀揣着青春的阳光与朝气,一步步的追寻梦想。

  出身普通家庭,在影视圈没有任何助力的张承阳,和很多新人演员对前途的焦虑和浮躁相比,显得踏实了很多,因为他坚信,凭借自己对表演的热爱和不懈的努力,专心的把戏演好,将来一定会打出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

  在今年3月份浙江卫视“中国蓝周播剧场”播出的古装励志剧《重耳传奇》中,他饰演了一个为了不受其他国家欺辱主动出击制造祸端,最终依旧摆脱不了灭国危机曹太子“姬襄”。而在4月份在山东卫视花漾剧场播出年代传奇大戏《燕阳春》里,张承阳又摇身一变成为是个音乐天赋极高,却心术不正的的日本人“小黄”。

  两部戏、两个完全不同的人设,在他的精彩诠释下,让他们更加有血有肉,有灵有骨,也让观众看到了他作为一名职业演员所散发的魅力和潜质。

  而今,续起胡茬子的他,秒变痞痞大叔,气场全开,真的很MAN、很随性的表情,简直亮瞎了粉粉们的眼睛,禁不住让大家浮想翩翩,没办法让人不爱。哈哈!相信成熟魅力尽显的张承阳,今后的戏路会更加宽广。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