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许仙和白素贞婚后不再爱?!《新白娘子传奇》上演喝雄黄酒名场面

2019年04月17日14:05 | 来源:华声娱乐
小字号
原标题:许仙和白素贞婚后不再爱?!《新白娘子传奇》上演喝雄黄酒名场面

1.jpg

  由爱奇艺出品,中文在线联合出品,于朦胧、鞠婧祎领衔主演,裴子添、肖燕、聂子皓、虞朗、冯建宇、李林、曾韵蓁等主演,叶童、陈美琪、谢君豪等特别出演的东方经典神话故事《新白娘子传奇》正在爱奇艺热播。今晚许白夫妇两人间的最大秘密将曝光,许仙误给妻子白素贞喝雄黄酒,白素贞现原形吓坏许仙的经典名场面即将播出。

2.jpg

  许白夫妇“新婚蜜”撞上雄黄酒 痴心景松为爱付出一切

  随着上周剧情的推进,许仙和白素贞两人历经磨难,终成眷侣迎来大婚。婚后两人不但齐心协力共同攻克瘟疫,挽救临安百姓,许仙还在娘子白素贞的帮助下积极创业,开办药馆保和堂。一心捉妖的法海为了克制心魔,回到金山寺刻苦钻研寻求解决之法。小青遇见欢喜冤家张玉堂,两人也在保和堂里开启了甜蜜办公室恋爱。原本因为瘟疫落难的金如意,故意装晕引许仙心软收留,她却死心不改,暗中挑拨许白夫妇的感情,白素贞因此吃醋和许仙爆发争吵。对此网友们纷纷在弹幕处留言“爱情里容不下三人”,“金如意你看看王道陵”。

3.jpg

  今晚许白夫妇又一次遭遇金如意黑莲花般的恶意挑拨,许仙白娘子之间的最大秘密即将曝光。端午节许仙误给妻子白素贞服用雄黄酒,导致白素贞一秒现原形的名场面即将上演。为了救回被吓死的许仙,白素贞冒死闯天界盗仙草。景松帮助白素贞逆转时空法力耗尽失去人形。

4.jpg

  法海捉妖观念改变救小青 金如意变身黑莲花暗中挑拨

  端午节将近,法海路过水边救了法力大失的小青,法海不但让小青在紫金钵里避暑渡劫,还对着小青细心照料,为小青开莲花挡太阳。在白素贞上天界盗仙草救许仙时,法海和小青共同守护许仙身体,帮助许白夫妇。另一方面金如意为了能得到许仙,从娇蛮大小姐变成超级黑莲花,不但在许仙的药中放摄魂散,害许仙中毒不醒,还暗中筹谋想要挤走白素贞。预告片中小青实力硬刚护姐姐白素贞,临安小霸王怒怼黑莲花金如意,引得网友频频点赞,怒赞小青“是个优秀的姐妹”,“临安小霸王干得漂亮”。

5.jpg

  在明晚的剧情中,许仙白素贞即将虐心和离,许白夫妇蜜月未完就要离婚。金如意美梦成真,采购大婚用品将和许仙成婚?许白夫妇真的要上演劳燕分飞剧情嘛?

  《新白娘子传奇》正在爱奇艺全网独播,每周三至五20:00点各更新2集,VIP会员抢先看6集。

6.jpg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