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华彩2018”CETV1播出 李松遥担任联合制片人

2019年04月16日16:58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华彩2018”CETV1播出,李松遥担任联合制片人

  “华彩2018——行业电视荣誉盛典”于4月13日23:00在中国教育电视台CETV1频道播出,盛典由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行业电视委员会、中国教育电视台联合主办,中国电视台艺术家协会行业电视委员会执行秘书长、中国视协专业委员会工作部干部王军强,中国电视台艺术家协会行业电视委员会副秘书长、中国教育电视台一频道影视工作室主管黄硕,阳光少年品牌活动创始人李松遥担任联合制片人。

  行业电视人,用情怀点亮现在与未来,温暖着这个时代。他们用多彩斑斓的细腻视角,描绘出广袤生活的时光长卷;他们用执着与梦想的不变初心,刻录下岁月为之喝彩的燃情记忆。行业是题材的沃土,进入新时代,涌现出一大批引起观众广泛赞誉的行业题材优秀电视节目。企业电视台和行业传媒机构是我国电视事业一支不容忽视的力量,为反映国家各行业发展发挥着独特作用。

  2018年度行业电视节目展评展播活动涵盖丰富的节目类型,包括科教类节目、电视文艺节目、新闻节目、纪录片与短视频等,展评规模大、涉猎题材广,深刻反映了新时代、新形势、新期待、新要求和新亮点。通过专家评委评审,2018年度行业电视节目展评展活动推选出最佳作品30部、优秀作品60部、好作品近百部。其中,中央电视台科教频道选送的《港珠澳大桥》、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公司电视台选送的《木兰姑娘》等作品被推选为纪录片最佳作品;国家林业局调查规划设计院选送的《不得不说的“蜜”密》、中国教育电视台选送的《请教请教》等作品被推选为社教节目最佳作品;最高人民检察院影视中心选送的《我心中的宪法》、中共招远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选送的《护工纪爸爸》等作品被推选为短视频最佳作品。这些脱颖而出的优秀作品,汇集精品佳作,涵养文化品质,表现时代风貌,彰显纪录力量,刻录行业电视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的脚步,折射行业电视用真实影像抒写伟大时代、弘扬时代精神的不懈追求。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阳光少年向新时代奋斗者致敬!作为成长舞台第一步,8年来,阳光少年始终不忘初心,以新时代奋斗者为榜样,不断为中国少儿美育事业而努力。阳光少少年活动组委会主任李松遥,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一直致力于舞蹈艺术教育的发展和创编工作,曾任《舞蹈编导心理学》副主编、《舞蹈鉴赏心理学》编者、《舞蹈美育心理学》编者,参与北京市教委专项重点课题《素质教育舞蹈课》课例编写。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