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我的波塞冬》张云龙李凯馨甜蜜谈爱

2019年04月16日11:21 | 来源:红网综合
小字号

芒果TV都市轻奇幻电视剧《我的波塞冬》正在热播,在上周剧情中,叶海(张云龙饰)和安菲(李凯馨饰)第一次遇见就遭遇海盗袭击,安菲还被海盗扔入大海里。而之后两人碰面更是倒霉不止,两人拉扯中从楼梯摔下双双受伤;叶海送安菲上班遭遇车祸,叶海成河豚安菲手受伤。就连叶海霸道式的壁咚都让书不慎掉下砸向安菲,让安菲额角留学...倒霉不断的海皇夫妇正式改名成水逆夫妇,连女主角李凯馨都亲自下场“吐槽”剧中两人倒霉属性。

而张云龙饰演的叶海还变成海皇波塞冬,上演各种“奇葩”剧情。面对菠萝包,波塞冬将其当做海龟,并放入怀中强行带走。而当安菲询问叶海和波塞冬怎么互换时,波塞冬以一个帅气的起立并大喊道“我是无法被征服”,惊呆剧中路人也让网友直呼太搞笑了。

而在本周将播出的剧情中,水逆夫妇叶海和安菲在“命运”的安排下同租,上演“新同居时代”。而感情迅速升温的叶海、安菲首次接吻却以失败告终...快节奏输出的剧情吸引众网友点击,《我的波塞冬》今晚强势来袭。

于今晚在芒果TV全网独播的电视剧《我的波塞冬》,打破了传统的偶像剧模式。而是立足当下社会男女“势均力敌”情感镜像的现实,向观众展示了一场纠缠在爱与虐里的爱情故事速写。剧中张云龙饰演的叶海既是瀚海二少又是海皇波塞冬,而李凯馨饰演的安菲则是海洋高材生,对于事业有着自己的追求与思想,势均力敌的两人在追爱的方式上显现出了现代都市男女恋爱的“倔劲儿”。不仅如此,两人追爱的套路也是十足创新,当叶海遇到安菲的第一面,就以“海上有规矩见面必须嘴一个”的“套路”来索吻安菲。而在之后的相处过程中,叶海甚至用让安菲踢自己一腿的“套路”将她拥入怀中……“套路”不断的叶海后续会解锁哪些更多的追爱技能,值得期待。

而在本周剧情中,叶海和安菲在阴差阳错的命运下,进入“同居”生活。虽然安菲解释是同租不是同住,但每天近距离相处,让叶海和安菲两人互动颇多,感情升温。同时,对于叶海与青梅竹马林华音(龙政璇饰)的互动,安菲十分在意并默默吃起干醋。叶海与安菲在微甜的“新同居时代”还将发生怎样的故事?期待剧集揭秘。

在《我的波塞冬》中,男女主叶海、安菲一碰面就倒霉的属性,让粉丝贴切地称之为“水逆夫妇”。而在本周剧情中,水逆夫妇在各方的助攻下进入暧昧阶段,然而本以为会很甜蜜的两人却遭遇强势阻隔。水逆夫妇好不容易在甜蜜的氛围下上演的“初吻”,由于倒霉属性被百年难得一遇的稀有事件打断,让两人十分无奈,连强势助攻两人的阿姨也在一旁说起风凉话。

除了水逆夫妇的甜蜜“倒霉”互动,《我的波塞冬》还呈现了保护海洋的大宗旨和重要性。推动剧情发展的“波塞冬实验”在经历上周高频事件后,本周莫凉带着安菲去到南海找寻新的实验田。陷入实验田找寻难题的“波塞冬实验”能否继续进行,海洋能源存储技术能否成功?与莫凉独自在南海相处的安菲,与叶海又将发生怎么样的冲突?更多精彩剧情,期待今晚20:00芒果TV《我的波塞冬》的播出!

(责编:蒋波、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