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如影随心》变身小提琴家 陈晓:特意瘦了一些

2019年04月16日08:51 | 来源:新快报
小字号

爱情电影《如影随心》4月14日在京举行首映礼,导演霍建起携主演陈晓、杜鹃、王嘉、马苏现身。陈晓透露自己拍这个戏特意瘦了一些,希望看起来更成熟一点。

电影讲述了小提琴家陆松(陈晓饰)与室内设计师文罂在热恋中越陷越深,然而爱情中无法躲避的不安引起了接踵而至的情感难题,从而引发了两个家庭、四人纠葛的爱情虐恋。影片首度撕开了残酷的爱情真相,将迥然各异的百种爱情观淋漓尽致地展现在观众面前:为爱奋不顾身、为爱有所隐瞒、为爱偏执不放和为爱成全对方,刻画了现代都市在爱情里迷失的人们。原作者安顿现场表示“每个人有不同兴奋点、关注点,这也是一种福分,我们要尽可能去犯错、去经历、去收藏,老了才有回忆”。

影片犀利展现了当下大众面临的情感难题,是中国的情感实录,但它所触碰到的情感区域适用于全世界的人。电影还吸引到乐坛天后那英前来助阵,为电影制作并演唱主题曲《两个人一个人》。

陈晓表示没想到导演会找自己来拍主演,造型也没想到是这样,而且花了很多时间做造型。他自曝拍戏时每天早到去跑步,希望自己更瘦一点,“瘦一点会更成熟一些,如果我是婴儿肥的话会显小”。马苏自称是“战斗型原配”,每次进场前先打气,“每天带着气去现场拍戏,每天都需要迎接对手的谈判功力”。电影将在4月19日全国上映。(梁晓雯)

(责编:李慧博、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