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神奇乐园历险记》传达教育意义

2019年04月15日08:37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合家欢冒险动画《神奇乐园历险记》发布终极海报及预告,并将于4月19日正式上映。

此次发布的终极海报中,女主角小女孩朱妮在过山车上高举双臂,丝毫没有恐惧,十分享受惊险刺激的感觉。身边的动物伙伴们包括蓝熊布默、猴子花生、豪猪史蒂夫、疣猪格里塔、海狸兄弟库珀和格斯等则表情各异。朱妮和小伙伴们在过山车上搞怪卖萌,气氛欢乐。

作为4月份档期内唯一一部进口分账动画片,该片在带给孩子欢乐的同时,更是传达出满满的正能量和教育意义。影片中小女孩朱妮是一个想象力丰富,善于创造的孩子。为了心中的游乐园,朱妮勇往直前不惧困难,而这一切都归功于她的妈妈。朱妮妈妈非常注重呵护和培养孩子的想象力,“神奇乐园”也是在妈妈的帮助和陪伴下才得以建成。(马泽望)

(责编:李慧博、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