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青春剧《你好,对方辩友》首次聚焦辩论题材

2019年04月15日08:34 | 来源:羊城晚报
小字号

青春励志剧《你好,对方辩友》将于4月15日登陆芒果TV。这是一部聚焦辩论赛题材的青春剧,讲述濒临解散的文学院辩论社在社员们的共同努力下成功逆袭的故事。导演韩洋表示,希望通过对辩论赛的影视化探索,让大家感受思考的乐趣。

为了还原唇枪舌剑的辩论赛现场,该剧台前幕后均强调“较真”:由专业辩手出身的曹睿峰担任编剧,邀请辩论界高手夏惟桐、徐铭泽等人担任顾问,对剧中演员进行辩论专业知识与技巧的辅导;演员阵容上,有来自12所大学的26位专业辩手加盟。据透露,剧中还有很多致敬“1993年狮城舌战”等经典赛事的彩蛋。

《你好,对方辩友》全部由新人担任主演,青春气息扑面而来。当初公布剧照时,女主角易小曦的扮演者林昕宜还被网友拿来与出道初期的郑爽进行对比。林昕宜表示自己并没有刻意模仿,但最近也在追郑爽的新剧《青春斗》,从中学习和提高自己的演技。值得一提的是,《奇葩说》元老级辩手马薇薇、范湉湉、黄执中也将在剧中亮相。(王莉)

(责编:李慧博、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