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林允出道4年首办生日见面会:“湘琴”最像生活中的自己

2019年04月14日09:37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林允出道4年首办生日见面会:“湘琴”最像生活中的自己

林允出道4年首办生日见面会:“湘琴”最像生活中的自己

  林允生日许愿。 康玉湛 摄

  中新网上海4月14日电 (记者 徐银 康玉湛)演员林允13日在上海举办生日见面会。当天,林允以粉色上衣加蓝色牛仔裤的休闲装扮亮相,与来自全国各地的粉丝们一起庆祝她即将迎来的23岁生日。

  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林允自2016年正式出道以来的首个生日见面会。对于这场特殊的生日见面会,林允直言很新鲜也很兴奋,“能这么近距离地和我的冰淇淋(林允粉丝的昵称)见面,然后也是第一次有这么多人给我一起过生日,好神奇的感觉,很开心”。

  林允在生日见面会现场“快问快答”。 康玉湛 摄

  拍戏时吊威亚被撞到头、拍戏被喷粉尘送医院……现场播放的成长视频让林允眼眶有些湿润。聊及自己的出道,林允感慨表示,自己其实很幸运,她非常喜欢演员这个行业,因为可以演绎很多不同的人生和生活体验,“我非常谢谢大家的支持,我也会继续努力工作,拍出更好更优秀的作品”。

  出道至今,林允已拍摄了诸如《美人鱼》《爵迹》《西游伏魔篇》等10部影视作品。被问及最有挑战意义的作品,林允毫不犹豫地表示是自己的处女作——周星驰执导的电影《美人鱼》,“当时演戏经验完全是白纸的我,其实有种懵的感觉,也很怕自己表现得不好,况且导演还是星爷,他的要求也很高。不过确实通过那部片子的拍摄后自己有了很大的提升,后面拍别的作品会好很多,星爷对我的帮助真的很大”。

  林允与粉丝亲密互动。 康玉湛 摄

  而对于饰演过的角色中哪个更像生活中的自己,无论是林允本人还是粉丝都不约而同地指向《一吻定情》中的“湘琴”一角。“除了湘琴对爱情的勇敢无畏,好像其它她身上所有的特点体质我都有,”林允笑着说道。

  2018年3月,林允宣布出演周星驰导演的环保题材电影《美人鱼2》。对于这部出道作品的续集,林允也是怀着满满的期待。她在当天的生日会现场特别透露称,该片预计在2019年夏季将正式上映,“其实我工作人员有看了片段,觉得我在里面还蛮美的,表现也挺好的,我非常期待成片的最终呈现”。

  当天,何炅、艾伦、林更新、王大陆等明星好友也通过视频VCR的形式送上了生日祝福,让林允直言相当感动。此外,林允还与粉丝们进行了不少游戏互动,并为幸运粉丝精心搭配服饰,现场气氛相当热烈。(完)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