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复联4》时长181分钟 看得过瘾了票价也要涨了

2019年04月12日09:00 | 来源:钱江晚报
小字号

自3月以来,国内影市寡淡了很久。4月24日《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以下简称《复联4》)将在中国内地上映,比北美还早两天,这一消息已让国内影迷们兴奋了很久。

不过,近日上海某影院《复联4》4月24日零点IMAX场的“皇帝座”要卖300元一张票的消息,也让人吓了一跳。

昨日,钱报记者打探了一番:《复联4》何时开启预售,杭州影院票价会怎么样?

截至发稿时,《复联4》预售时间未定。不过,杭州影院倒是都有个一致的想法——涨价。

《复联4》虽未上映,俨然已是眼下最热门的电影。上部《复联3》里,灭霸一个响指,让黑豹、猩红女巫、奇异博士、蜘蛛侠等超级英雄灰飞烟灭。《复联4》是漫威宇宙初代复仇者联盟的最后谢幕,到底谁能打败灭霸,漫威宇宙未来走向如何?这些都使得漫威迷对该片无比期待。

与前面三部《复联》相比,这次《复联4》中国内地上映时间很早,是全球最早一批上映的地区。这与中国内地的银幕数量已是全球第一密不可分。

4月17日、18日,《复联4》主创将专程来上海,为电影做宣传,包括“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美国队长”克里斯·埃文斯、“雷神”克里斯·海姆斯沃斯、“鹰眼”杰瑞米·雷纳、“蚁人”保罗·路德,以及导演罗素兄弟和漫威影业总裁凯文·费奇。

他们将出席4月17日的媒体发布会,并参加18日的影迷庆典,连着出席两天活动,这些“超级英雄”可谓十分卖力。

此外,《复联4》预售也备受关注。近日,上海某院线提前推出了4月24日零点首映场的“皇帝座”,票价达300元一张(电影票200元+价值100元的周边和食物等),每家影城50席。

消息引起不少讨论。有不少漫威迷表示,与其花这么贵的钱去看首映场,还不如等两天花同样的钱,多刷几场。

不过,钱报记者了解到,这是该院线针对会员的《复联4》套餐,即提前锁定位置,而真正的预售并没有开启。

“电影预售一般是提前8天到20天,但有时也不一定。任何一部电影要开启预售都要有发行公司的发行通知,目前《复联4》还没收到发行通知。”杭州某院线发行经理告诉钱报记者。

不过他认为,上海影院的IMAX零点场300元套餐并不算贵:“《复联4》片长超过3小时,IMAX厅零点场的好位置就那么几个。”

昨日,有杭州影院经理表示,《复联4》片长181分钟,而一般影片大都在2小时之内。按常规,超过2小时就可以涨价。

“我们准备先看看周边影院的情况,但涨价的可能性比较大。”一家城北影院经理表示。

会涨多少?大多数影院表示会涨“10到20元”。也就是说,普通影片现在票价三四十元,《复联4》则要四五十元一张票。

至于4月24日零点的IMAX版《复联4》,有IMAX影厅的杭州影院也大都表示会涨价,但不会涨很多,票价预计会在100元上下。(陆芳)

(责编:李慧博、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