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我们仨》第二季将开播 田亮叶一茜担当“明星院长”

2019年04月12日08:14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星素互动孕期生活真人秀《我们仨》第一季去年创新面世,节目着眼于“孕期”这一切口,旨在向电视机前的准爸准妈们传递孕期知识,解决孕期困惑,引导他们用智慧与爱迎接新生命的到来。阔别一年,第二季将于本月底开播。新一季的节目也将迎来三对身份不同、性格各异的孕妇家庭,和明星一起入住“好孕学院”,接受短期培训,在一系列课程互动、情感交流、明星观察、专家解读的过程中,开启好“孕”之旅。

据悉,节目将于4月25日起每周四晚22:00播出。上一季“好孕学院”设在三亚,这一季则选在南京。本季节目由田亮、叶一茜夫妇担任明星院长,郭晓敏担当助教,此外节目还将邀请情感专家、和专业医生坐镇,全方位关照孕期家庭,帮助孕妇家庭做好更加科学、充足的准备。从录制现场来看,叶一茜和郭晓敏这两位二胎妈妈在录制间隙不停地在交流属于她们温馨甜蜜的“育儿经”,田亮则张罗着“好孕学院”的日常工作。届时,观众不仅可以从田亮、叶一茜夫妇的亲密日常中感悟婚姻保鲜的秘诀,在不同家庭、不同个体的观念碰撞中领教爱的真谛;还能聆听一群顶级孕期专家“上门服务”,从中学习最有价值、最为权威的孕产知识,进而科学制定属于自己的“孕期攻略”。( 蔡慕嘉)

(责编:李慧博、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