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西瓜视频微综艺《甜蜜的行李》摩纳哥首日游 安琪放话李小鹏重追自己

2019年04月11日17:51 | 来源:消费日报网
小字号
原标题:西瓜视频微综艺《甜蜜的行李》摩纳哥首日游 安琪放话李小鹏重追自己

  随着西瓜视频微综艺《甜蜜的行李》播出第三期,李小鹏夫妇正式开始摩纳哥之旅。这档更像Vlog形式的微综艺去掉表演化,以真实、自然的与网友对话形式呈现出李小鹏夫妇的日常相处与可爱互动。

  在最新的这期节目中,西瓜视频用20分钟完整记录了“行李”夫妇二人的首日摩纳哥打卡之旅。从王宫附近的闲逛开始,到小鹏心心念念的护卫队换岗,再到美食的品尝与老城区的漫步,这一日可以说涵盖了历史、文化、饮食、风景、人文等多种因素的行程。

  其中,护卫队换岗仪式是摩纳哥最具仪式的打卡点之一,换岗仪式于每天11:55准时开始,是从摩纳哥公国成立起,一直延续至今的古老传统。“行李”夫妇用餐的埃兹小镇,则被誉为“最美的中世纪小镇”,是一座拥有2500年历史的古老山城。登上最高点,可以俯瞰整个地中海的绝美风景。

  摩纳哥的海洋博物馆,被称为从断崖上“长”出来的博物馆,它建立于20世纪,是世界上最古老的海洋博物馆,拥有无法估量的海洋藏品与科学价值。

  这一场看似悠闲浪漫的蜜月行最主要的任务是,李小鹏作为劳伦斯世界体育学院院士之一,需要在摩纳哥参加“劳伦斯世界颁奖礼”。也正因如此,二人在颁奖典礼前参加了劳伦斯体育学院的晚宴。

  节目中不时出现的动画,后期字幕等内容也十分可爱,明明是一档夫妻出游甜蜜旅拍的综艺却精致到让人舍不得错过每一秒钟。这也是李小鹏高标准的结果呈现,作为本次节目的出品人,他拿出了运动员骨子里的认真和执着,“我会一再强调《甜蜜的行李》定位是真实,会纠结背景音乐是不是应景,会不会过时或不好听,必须一直换到满意为止。”

  节目播出后,李小鹏还第一时间询问观众意见,在得知大家都很喜欢却又说不出哪里好的反馈时,令小鹏感到心安:“就是这种说不出理由的喜欢,才显得真实,说明节目让大家感受到了幸福。”

  当前,网友对微综艺的接受度与习惯度越来越高,相比传统综艺,微综艺更“轻快”,叙事结构也更紧凑。此次,将李小鹏夫妇的生活拍摄与Vlog的形式结合,也更多地呈现了明星夫妻的真实生活状态。

  西瓜视频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在形式和内容上不断突破创新,深耕高品质与垂直差异化,让用户最有效率地获取内容主题,更快对IP产生感知、产生黏着度。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