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黄友才《在回忆里冬眠》,带你重温青涩爱情

2019年04月11日17:50 | 来源:上游新闻
小字号
原标题:黄友才《在回忆里冬眠》,带你重温青涩爱情

  由黄友才作词,纪敏佳演唱的歌曲《在回忆里冬眠》。歌者深情的演绎,带你重温青涩爱情.

  该曲歌词情感细腻,有着唯美的画面感,让人眼前一亮。“老街屋檐雨下成了线,缝着回忆残缺的画面......”、“那个雨天的脚步很慢,你顶着课本走在街边,压低雨伞偷偷的看,漂湿的头发粘在唇边......”回忆里封存的画面刹那间变得鲜活起来,编织成惊鸿一面的永恒,成为留存心底不能忘却的青涩情感与情窦初开的年华。青春时期的情感是纯洁、真挚的,也最让人难以忘怀,历经多年也不能忘却,如今回忆起来依然甜蜜与伤感交织,百感交集。歌曲让人联想到自己的青春时代,深受感触,忍不住回味、留恋。正如歌词所说的:“青春年少一念之间就这样把爱定格到永远”、“任时光辗转浮生聚散,愿今生相伴”。

  每个人都有一段属于自己的青春回忆,属于自己那一段永远忘不掉的青涩爱情。《在回忆里冬眠》是对于青涩青春的追忆,词的唯美画面,曲的清新自然,把人带到曾经年少,追忆那一念之间。下雨,老街,学校,默默的等你......青春时代的稚嫩与浪漫,带着几分傻气与天真,两个憨笑着的年轻人沿着街角慢慢走过。青涩的画面一直留在了回忆里......时过境迁,我们都长大了,青春不再,人却在回忆里冬眠,追忆过往的美好,回忆毕竟是甜美的。给自己一份回忆的礼物,给自己一个相伴你一生的机会。

  黄友才,四川省隆昌市太平铺人,汉族,出生于1976年3月22日,身高175cm,体重85kg,血型A。他是诗人,词作家,中国音乐著作权协会会员,四川原创音乐家协会会员,直升机飞行员。代表歌曲有《青石城》、《在回忆里冬眠》、《一辈子究竟有多久》、《蓝墨水》、《舞红袖》、《贞节牌坊》、《久别了兄弟》等多首歌曲。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