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我是唱作人》百人评审“榨汁”唱作人 毛不易直言太吓人

2019年04月11日17:09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我是唱作人》百人评审“榨汁”唱作人 毛不易直言太吓人

  《我是唱作人》

  距离爱奇艺《我是唱作人》开播还有1天。昨日,这档华语唱作人生态挑战节目发布预告片,8位唱作人接受百人评审团实名“榨汁”(judge),直面听众挑剔的耳朵。作为节目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百人评审的选择关系着唱作人的去留,令毛不易直呼“太吓人了。”

  百人评审团“榨汁”唱作人犀利吐槽直击市场痛脚

  早前,爱奇艺全新自制S+级网综《我是唱作人》曾公布百人评审团数据说明书,让观众见识到节目评审团成员的广泛性和全面性。在昨日发布的首期预告当中,节目首次公开了百人评审的投票过程。从投票流程的公开透明到实名投票结果的公布,从感性的喜好立场到理性的乐评分析,都将完整的出现在节目当中。

  同时,预告片首次公开了百人评审团的鲜明直接的观点表达。面对8首全新的原创作品,评审团成员直言不讳,“最差的是TA,这用说吗”,“这样的口水歌让人觉得音乐难道是快餐吗”,毒辣的点评不但令网友傻眼,也让唱作人们陷入慌张,毛不易直言“太吓人了。”

  在音乐面前,百人评审团没有任何中立的观点,爱憎分明,对不喜欢的作品,他们的态度是:“不想再听第二遍。”面对打动人心的作品,他们也不会吝惜赞美,“今天这首歌唱到了我的心里”、“如果不支持这样的唱作人,我们可能会毁掉中国的独立音乐产业。”相比于综艺效果,节目将百人评审团的观点表达放在了首要的位置上,目的就是为了激发每一位听众勇敢地表达自己的态度,从而带动对华语流行音乐的讨论和关注。

  《我是唱作人》

  《开饭了!唱作人》VIP会员专享分享舞台背后的故事

  事实上,《我是唱作人》一经推出,就有不少网友奔着王源、热狗MC Hotdog、毛不易、汪苏泷、梁博、曾轶可、高进、陈意涵Estelle8位唱作人而来。但在看完百人评审团的“毒辣”点评之后,不少网友惊喜于他们对原创音乐的鲜明观点,对4月12日节目首播的效果也更加期待。

  除了对节目内容的精益求精之外,《我是唱作人》在衍生内容上也独具匠心。作为正片内容的补充,《开饭了!唱作人》将于每周六12点爱奇艺VIP独家上线。据悉,首期《开饭了!唱作人》中,王源不但透露参加节目的真正原因,还展示了一波东北话技能,敬请期待!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