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一波回忆杀!高鑫与余玥17年后搜狐新闻马拉松重聚

2019年04月11日16:09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炮灰攻略》饰演“百合”的余玥童年时期与高鑫的合照

  成年时期的余玥与高鑫合照

  4月10日上午,第11季“搜狐新闻马拉松”在崇礼开跑,《炮灰攻略》中饰演“百合”的余玥与在热播剧《都挺好》中饰演大哥“苏明哲”合照。

  随后不久,余玥与高鑫的昔日合照也被曝出,照片中,余玥还是孩童模样,梳着两根马尾辫,十分可爱!二人这张照片拍摄于2002年《飞刀又见飞刀》拍摄,至今17年再次相聚的两人,缘分实属不浅。

  高鑫见到余玥不禁感慨:“当年的小蹦豆都长这么大了”,据他本人回忆,余玥在组里一见到他就唱《情深深雨蒙蒙》。

  据悉,《格格要出嫁》“小金蝉”余玥在根据莞尔的同名快穿小说改编的网剧《炮灰攻略》中饰演百合。她与宋一雄主演的《不知东方既白》刚刚杀青,其中,余玥饰演一名律师,宋一雄饰演一位记者,两人在剧中是一对情侣。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