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最好的我们》发陈飞宇生日海报

2019年04月11日08:40 | 来源:南宁晚报
小字号

陈飞宇

日前,恰逢校园青春电影《最好的我们》主演陈飞宇(陈凯歌之子)生日,影片发布了一张属于他及其角色余淮的生日限定版海报,祝这名片中“最好的少年”19岁生日快乐。随着这款海报露出,电影中余淮的校服造型亦首度曝光。

电影《最好的我们》改编自八月长安同名校园青春小说,也是“振华三部曲”中首部被搬上大银幕的作品,将于今年盛夏正式上映。

此次曝光的余淮“振华中学”校服,在原著小说中“出镜率”极高。简单的蓝白色搭配,戳中了不少人学生时代的集体记忆。

原著中,余淮常以“小爷”自居,也一直用自己的方式默默“罩着”耿耿。值得一提的是,此次陈飞宇扮演的余淮,不仅是理科学霸,而且擅长篮球。篮球恰好也是陈飞宇个人的爱好,身高188cm的他在日常生活中经常打球。因此,片中余淮在篮球场上的戏份,也成为不少网友的期待。有人表示:“已经做好被陈飞宇帅一脸的准备了。”

(责编:李慧博、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