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青春,就这样!》讲述年轻人的青春故事

2019年04月10日14:57 | 来源:北国网
小字号
原标题:《青春,就这样!》讲述年轻人的青春故事

  2018年10月31日,广东卫视青春成长类生活纪录片《青春,就这样!》在深圳举行定档发布会。陈睿、孙莎琪、李键均、张密、吴达元、五位节目主人公出席发布会,介绍这档全新打造的节目。据悉,《青春,就这样!》将于11月28日起每周三晚登陆广东卫视,腾讯视频也将同步上线。

  介绍一下主人公陈睿,他出生在广东深圳是一名年轻的艺术家,艺术创作范畴广泛,设计插画到音乐新媒体等都是创作研究对象,擅长运用多种媒介混搭创作,结合人文题材,发掘新语言打造作品,是国内具有最大跨界性质的创意艺术家。

  节目是由13名不同行业背景、特点鲜明的年轻人用自己的视角来阐述自己的青春故事与态度。节目通过对这13位年轻人进行深度跟踪记录,展现现代青年在工作生活中最真实的一面,传播优秀年轻人的声音。

  《青春,就这样!》作为一档原创的青春成长类生活纪录片,以打造“青春新榜样”为目标,从创意到策划再到拍摄和后期制作,到最终播出历时11个月。有意思的是,节目放弃了自带流量的明星真人秀的模式,而用构建式纪录片的方式打造出平凡人中的“不平凡”,对进行中的带有悬念的事件进行纪实追踪和深度采访。13段青春故事,13个鲜活、立体的青年形象,13封青年给时代的“信”,《青春,就这样!》就像是为当代年轻人打造的与时代对话的平台。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