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我们仨》4月25日播出 田亮叶一茜担任明星院长

2019年04月10日08:34 | 来源:新快报
小字号

生活真人秀《我们仨》第二季将于4月25日起在江苏卫视播出,该节目着眼于传递孕期知识。田亮、叶一茜夫妇担任明星院长,届时,观众可以从节目中感悟育儿经和婚姻保鲜的秘诀。

去年第一季,沙溢、胡可夫妇担任老板、老板娘,沈南化身营养师,搭档助手毛省曈、崔一少共同在三亚开办“蜜孕小屋”,为前来度假的素人孕期家庭提供优质科学的贴心服务。而新一季的节目将迎来三对身份不同、性格各异的孕妇家庭,和明星一起入住“好孕学院”,接受短期培训,在一系列课程互动、情感交流、明星观察、专家解读的过程中,开启好“孕”之旅。

新一季“好孕学院”选在风景秀丽的南京,在“好孕学院”还将由明星和专家为孕妇家庭服务,维持日常运营,传授生育经验,观察夫妻相处,解决孕期烦恼。田亮、叶一茜夫妇担任明星院长,郭晓敏作为热心助教,节目还将邀请情感专家和专业医生坐镇。(曾乐)

(责编:李慧博、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