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趁我们还年轻》将开播 讲述公关精英的奋斗故事

2019年04月10日08:33 | 来源:新快报
小字号

青春题材电视剧《趁我们还年轻》目前确定将于4月13日在东方卫视开播,张云龙、乔欣、刘芮麟、黄梦莹、代斯等主演,该剧聚焦“公关行业”,打开一段包含原生家庭、女性独立、现代婚姻观、职场丛林法则、网络社交、人生方向选择等元素的欢喜故事。

《趁我们还年轻》由王迎担任该剧总导演。该剧描绘了后青春期的年轻人的奋斗故事,勇敢面对生活的挫折和感情的困境,不断实现成长蜕变,展现出当代青年的新时代风貌和奋斗精神。

剧中,五位从出身到经历各不相同的主要角色,为观众缩影了当下社会大多数青年群体过去或未来不可避免的“人生囧态”。而男主角由张云龙担纲,他主演的男主樊书臣,公关界精英,霸道总裁一枚,与林子渝(乔欣饰)在剧中上演一场甜蜜又浪漫的爱恋,而乔欣饰演的女主林子渝,是别人眼中的便利贴女孩,吃苦耐劳却并不懦弱、敢怒敢言,纯粹直率的她像一道阳光照进大家心里。(曾乐)

(责编:李慧博、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