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天·火》发海报 17国551位电影人打造视效大片

2019年04月10日08:28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概念海报

昨日,中国首部聚焦火山题材的视效动作大片《天·火》正式发布首款“漩涡版”概念海报,剧烈喷发的火山,危机四伏的岩浆漩涡,等待直升机救援的被困者……生死一线的危机感扑面而来。据悉,《天·火》的孵化和筹备历时5年,拍摄期汇聚了17国551位电影人。该片由国际著名导演西蒙·韦斯特执导,王学圻、昆凌领衔主演,窦骁特别出演,詹森·艾萨克等多位中外演员分饰角色,预计将于今年年内登陆全国院线。

《天·火》的故事发生在天火岛,讲述了面对突然爆发的火山,中国人所表现出来的大爱、力量与勇气,同时大篇幅着墨于绝境救援状态下的挚爱真情。片中,昆凌出演地质学家李晓梦,在火山突然喷发后,为了救出更多的被困者,李晓梦携“天火家族”全程与时间搏命赛跑;而她与爱女心切的“虎爸”教授李文涛(王学圻 饰)之间的父女亲情,以及与柏安、纪凌尘、马昕墨等众人之间不抛弃、不放弃的热血情义,都将引发观众的共鸣与共情。(黄岸)

(责编:李慧博、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