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笑果文化:践行社会责任 用喜剧助力公益事业

2019年04月09日16:13 | 来源:中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笑果文化:践行社会责任 用喜剧助力公益事业

  4月8日,笑果文化联合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共同发起的爱心捐赠活动在陕西省佛坪县举行。

  据了解,此次笑果文化所捐款项中,一部分将用于县区综合环境整治上,力求对基础设施建设提供帮助;另一部分将用于图书馆改造项目上,积极配合当地政府的扶贫扶智项目。同时,笑果文化还额外捐赠了部分与喜剧相关的书籍。希望这些举动能够最大限度地满足当地人民精神需求,并对外传递更多乐观积极的精神。

  笑果文化作为一家以内容为驱动的年轻态喜剧产业公司,一直致力于出品有格调、有品质的喜剧内容,先后推出《吐槽大会》《脱口秀大会》《周六夜现场》等爆款综艺,并在线下不断打造各类娱乐生活方式,希望通过传递喜剧精神,让受众以更加乐观、积极、智慧、幽默的态度面对生活。

图片1.jpg

  除此之外,笑果文化一直与公益同行,先后组织公益活动—半夏的纪念脱口秀进校园活动及公益培训课程—噗哧学院,将公益事业贯穿于公司的脉络之中,把为喜剧行业不断输送新鲜血液,作为公司发展之根本。

图片2.jpg

  作为一家年轻的企业,笑果文化在促进行业发展、丰富人们精神文化需求的同时,始终把社会责任摆在首位。未来,笑果文化还将继续以肩负起传播公益的社会责任,结合自身优势,发动更多善心人士一同加入到公益事业中来,在传播喜剧正能量的同时,扶持更多需要帮助的群体。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