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我和我的经纪人》张雨绮:真诚的交流我都接受

2019年04月09日08:30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国内首档聚焦经纪公司的职场真人秀《我和我的经纪人》正在腾讯视频热播。节目播出之后,经纪人这一特殊的职业和职场引发起不少关注和讨论。在近日更新的最新一期节目中,经纪人和张雨绮沟通之后,决定让她直面大众舆论。

在杨天真的建议下,筱雅与张雨绮沟通后决定进行一次路人街采,听听大众对于张雨绮印象的真实声音。行动之前,面对筱雅的担忧,杨天真直言:“经纪人的工作不是替艺人去修饰,而是帮助艺人面对当下真实的自己。”并表示张雨绮需要听到真实的声音,只有揭开伤疤,直面真相,才能真正的恢复与成长。街采调查中,有观众表达了对张雨绮气质的称赞、作品的喜欢,同时也有路人提出质疑,“爱出风头”“拿私生活炒作”等,令张雨绮面露难色。张雨绮一方面落泪回应“不会有人拿自己的伤疤来炒作”,另一方面她也表示:“很难得跟大家有一场真实的交流,只要是出于真诚的交流我都可以接受。”《我和我的经纪人》正于腾讯视频热播,每周日晚8点更新。(蔡慕嘉)

(责编:李慧博、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