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转型团伙》吴镇宇又要“搞搞震”

2019年04月09日08:20 | 来源:新快报
小字号

由吴镇宇导演并担纲主演的喜剧电影《转型团伙》将于4月19日上映。影片由乔杉、文松、吴志雄、衣云鹤主演。近日片方曝光一组人物海报,以吴镇宇为首的“香港团伙”和以乔杉为首的“东北团伙”,南北两大“天团”强势集结,文化的差异加上不同的喜剧风格,让影片的喜感呼之欲出。

作为4月下旬唯一的爆笑喜剧电影,《转型团伙》十分值得期待。吴氏父子兵上阵,乔杉、文松代表东北喜剧人迎战港片风云人物,粤语尬上东北话,成为本片最大看点。

《转型团伙》讲述了过气影帝宇哥(吴镇宇饰)与当红童星费曼(费曼饰)因一场拍摄意外而陷入黑帮纷争的故事。失忆的宇哥意外“入戏”,以为自己就是真正的社团大哥,为了赚钱照顾儿子决定重出江湖,殊不知时代已经改变,引发一连串令人啼笑皆非的乌龙事件,更上演了险象环生的黑帮纷争。

谈到跟此前角色的区别,吴镇宇说了,重演熟悉的类型片不仅是银幕上的形象“转型”,更是人物心态上的“转型”。当“黑帮”、“港片”、“古惑仔”等曾经影响一代人的事物渐渐淡出大众视线,银幕内外的人物和观众也都步入中年,面临人生道路的转型,这也是吴镇宇想要在《转型团伙》中寻求的关于转型的答案。(聂青)

(责编:李慧博、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