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电视剧

《铁探》袁伟豪姜皓文携手制敌 惠英红黄智贤矛盾升级

2019年04月08日14:49 | 来源:千龙网
小字号

近日,由惠英红、袁伟豪、姜皓文、蔡思贝、黄智贤、梁竞徽、许绍雄等联袂主演的警匪剧《铁探》正在腾讯视频热播。该剧自上线以来,便因强大的演员阵容备受关注,播出后更因紧凑强速的剧情,以及警匪和职斗双线并行的两大看点,获得观众一致称赞:“TVB警匪剧的水准又回来了!”

黑白交织 袁伟豪姜皓文携手制敌

为呈现更好的观看效果,该剧采取全程实景拍摄的方式,描绘了一场香港城市警匪之战。街头枪战、巷战、追逐戏以及飙车场景,都展现出了警匪剧的高制作水准。对此,许多对警匪剧抱有期待的网友纷纷表示:“感觉回到了TVB的黄金年代!”

除了高水准的制作,出色的剧情更让观众沉迷其中。在上周剧集中,袁伟豪饰演的警察尚垶,在一次追捕行动中被姜皓文饰演的卧底游秉高,阴差阳错一枪爆头。两个看似身份对立实则立场一致的人,结下了一段“血缘”。内心有愧的游秉高一直暗中协助尚垶破案,尚垶却始终怀疑这位正邪难辨的“仇人”。在本周的最新剧集里,面对大反派营长,两人能否解开心结一举捣毁毒窝呢?

矛盾升级 惠英红黄智贤许绍雄三人混战

不同于传统的警察卧底路线,《铁探》还增加了职场斗争的剧情,继而形成基层警员、卧底、高层等诸多人物之间扑朔迷离的关系,从而探讨权力和正义的权衡利弊。该剧以香港警队迎来大升迁年为背景,总区副指挥官万晞华(惠英红 饰)与毒品调查科总警司简国曙(许绍雄 饰)争抢警务处长之位,同时,夹杂着险象环生的警匪对抗。

而本周,内部调查科总警司程宇森(黄智贤 饰)的强势介入,形成警队三足鼎立的局势,万晞华与程宇森关系日益紧张,简国曙却与万晞华结成一派,携手共斗程宇森。强剧情的走向配合强阵容的演绎,使得该剧弥漫着一股剑拔弩张硝烟四起的味道,刺激而带感。

基层警察竭力维护社会秩序,外派卧底心事重重难自抑,高层警司为上位争斗不断。在这场暴风骤雨里,他们还将迎来怎样的故事?《铁探》腾讯视频独播,每周一至周五20点更新1集,会员提前看下周,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陈莉)

(责编:李慧博、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