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请回答18岁短视频上线,导师陈建斌18岁就想拍电影

2019年04月08日17:40 | 来源:中国网
小字号
原标题:请回答18岁短视频上线,导师陈建斌18岁就想拍电影

  近日,《请回答18岁》栏目首期短视频上线,其第一课分享导师为著名影视演员陈建斌,在节目中他分享了18岁的成长故事,并给年轻人提供了职业建议。据悉该栏目是由北京艺虎文化有限公司出品,联合北京团市委、普仁慈善基金、北京希世纪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美国俗人影视公司、日本Click Holdings株式会社共同制作。

  《请回答18岁》是一档为正值18-24岁的青年人解答人生疑惑,帮助青年人实现梦想的栏目。目前已有国内导师版、北美版、日本版,通过各国各行业知名人士解读青春,指导青年认知自我、解答人生困惑,在中外文化交流的同时,开阔青年人视野、帮助择业实现梦想。该栏目目前以网络直播和录播两种形式呈现,搭载网易新闻直播影响力ING、中国网++直播,覆盖面广。栏目组还将提供各行业实习及工作机会,为青年人和导师对话搭建平台。

  作为《请回答18岁》出品人的段焘先生说,这种导师对话的形式,对现代年轻人的人生观、价值观树立很有意义,甚至在参与节目录制的团队中的年轻人感慨,栏目中导师分享的人生经历和指引,都让他们获益良多。段焘先生还表示在该栏目初创期,受到众多前辈的支持,如:为栏目题字的著名书法家米南阳老师,为栏目开篇亲自手写寄语的中央电视台主持人陈铎老师,还有节目的总冠名商WECARE,感谢他们对栏目的认可。

出品人段焘、总策划谢潇霞、导师陈建斌、北美制作人高歌合影

知名演员代乐乐参与节目直播

  栏目总策划谢潇霞女士表示,之前她在美国做《虾闯好莱坞》直播节目时受到很多年轻人的关注。在与网友互动的过程中发现,大学阶段或者初入社会是一个容易迷茫的时期,如果有一档栏目能帮助到这些年轻人,将对社会有很大的正向引导。而《请回答18岁》正洽是这样的节目,分享导师是各个行业的知名人士,用自己的正能量给与年轻人更多帮助,同时他们也会为年轻人带来更多实习和就业的机会,让年轻人真正有所收获,成为更好的自己。

《请回答18岁》日本团队与首位旅日漫画家胡蓉合影

北美制作人高歌采访美国比佛利市市长

高歌在比佛利山庄采访著名高定设计师郭培

  《请回答18岁》目前分为国内、北美、日本三地制作在线播出,体现了强大的国际化水准。其中北美版制作人高歌年仅17岁,是节目中最年轻的制作人,也是第30届世界亚裔小姐故宫藏美海外守望人获得者。在洛杉矶比佛利山庄,由艺术家丹尼尔 ·温恩爵士与亚洲高定设计师郭培女士发起“高定艺术Art Couture”活动中,高歌用流利的英文采访美国名流,得到比佛利市市长的夸赞。高歌表示,这个节目让她自己有了成长,她也希望未来可以帮助更多困惑的海外青年找到方向。

Hello Kitty设计师关口贡、著名城市动漫IP艺术家徐明、日本版制作人慕容宣

  《请回答18岁》日本站,由Click Holdings株式会社执行制作,该公司是由中国手游出海的启航人半泽龙之介创立,在中日两国知名度非常高。由日本版制作人慕容萱策划的《中国动漫艺术家徐明对话Hello Kitty设计师》全网点击率超过了九十万,将中国的动漫大师和日本Hello Kitty设计师聚集在一起,这种高端文化探讨引发了网友的关注。该期节目用了六个机位同步直播,体现了海外制作团队强大的制作功力。

  据制作方透露,海内外众多知名人士均参与了节目的直播或录播,国内著名导演高希希、著名演员孙淳、作家白先勇、美国传奇富豪James Goldstien,好莱坞Legacy Effects公司总裁Shame Mahan、马来西亚旅游大使姜育恒、百变演员代乐乐、日本漫画泰斗《铁臂阿童木》制作人黑川庆二郎、评书名家王玥波等。该栏目下设几档子栏目《榜样妈咪》、《最美BOSS》、《正青春》和《商业传奇》,关注榜样力量,挖掘人物新价值,将为网友们呈现精彩原创内容。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