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第二十六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开幕

2019年04月08日08:09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文化)(1)第二十六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开幕

4月7日,奥运冠军、北京师范大学体育学院教师何可欣(左7)与各位学生代表在开幕式上演唱《我和我的祖国》。当日,第二十六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在北京师范大学学生活动中心开幕。据介绍,此届电影节的举办时间为4月7日至4月28日,期间会有影片展映、学术交流研讨会等活动。 新华社发(任超摄)

(文化)(2)第二十六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开幕

4月7日,在开幕式上,表演艺术家陶玉玲(右三)、祝希娟(左二)、翟俊杰(右二)、颜丹晨(右一),导演梁明(左一)与现场观众互动。当日,第二十六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在北京师范大学学生活动中心开幕。据介绍,此届电影节的举办时间为4月7日至4月28日,期间会有影片展映、学术交流研讨会等活动。 新华社发(任超摄)

(文化)(3)第二十六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开幕

4月7日,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吉祥物与观众互动。当日,第二十六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在北京师范大学学生活动中心开幕。据介绍,此届电影节的举办时间为4月7日至4月28日,期间会有影片展映、学术交流研讨会等活动。 新华社发(任超摄)

(责编:李慧博、汤诗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