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李安秀了点《双子煞星》片花,观众已惊掉下巴?

2019年04月08日07:59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李安与威尔·史密斯在《双子煞星》片场。

今年51岁的威尔·史密斯在李安的电影中将通过技术手段“重返23岁”。

3年前,李安导演的《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采用了好莱坞前所未用的120帧率+4K+3D格式拍摄,其画面清晰度远超过现行标准的24帧率电影,引发全球观众和业界讨论。最终《比利·林恩》票房没有达到预期,但其口碑不错,再加上开先河的技术,李安再接再厉,投入新作《双子煞星》的拍摄。这部科幻动作片依然采用《比利·林恩》那种顶级拍摄配置,而且找来威尔·史密斯当主角。

近日,李安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的电影产业大会(CinemaCon)上秀出一小段《双子煞星》的片花,包括《好莱坞报道》《IndieWire》等各大看了片花的美国媒体都使出各种华丽辞藻赞美,《好莱坞报道》甚至称该片的视觉效果让全场观众“震撼到下巴都快掉下来”。

威尔·史密斯“23岁追杀50岁”

当天会场以3D格式播放《双子煞星》的片花。据外媒报道,片花中出现青年威尔·史密斯,在追杀中年威尔·史密斯,节奏非常凌厉,而且短短的剧情充满悬念,画面和特效更是令全场观众赞叹。片花一结束,所有观众都用掌声表达他们对《双子煞星》成片的期待值。

两个威尔·史密斯是怎么回事?这是因为《双子煞星》这部科幻片,讲述的是威尔·史密斯扮演的美国国家安全局特工亨利已经年近50,在他即将退休之际,突然出现23岁的克隆人亨利,这位“嫩版”亨利在追杀中年亨利。

电影媒体“GeekTyrant”的文章写道:“光从曝光的片花看来,这部电影都超过一般3D动作片的内容含量,里面集结了特效、剧情和情感元素以及刺激的惊悚动作场面,让人迫不及待想看整部电影。”

同时,文章更透露,片段中威尔·史密斯“年轻版和中年版大战”已经是很大的亮点,更厉害的是,“片中亨利要面对的不仅是一个克隆人亨利,而是一大批性格各异的克隆人亨利,他要从中辨别出哪个才是要来杀他的,光是这一悬念已经够酷炫了。”

李安赞与威尔合作“无比幸运”

当天李安在会场也有分享他拍《双子煞星》的心得。他表示:“如果你是一名导演,能和威尔·史密斯合作已经是很幸运的了。我又有新技术帮忙,一部电影得到两个威尔·史密斯,更是无比幸运。”

李安夸奖这位好莱坞巨星是个让他充满惊喜的好演员,“演中年版的亨利对他来说应该没什么难度,最厉害的是他演23岁的亨利,威尔的演技真的很出色,他能层层剥掉自己的历练,留下最天真无邪的感觉给亨利,这是我拍演员从未有过的经验”。

没有到场的威尔也录制了一段采访视频在现场播放,他在视频中表示:“电影探索的是年轻的你能教导你的事情。我现在50岁,而我想我在23岁时绝对没法演好这部电影,如今我尝试了这种表演,真的很疯狂,但李安很好地带领我一起探索这种疯狂,我们做了过去没有人做过的电影。这真是很棒的体验,我们拍了很棒的电影。”

据悉,该片除了威尔·史密斯,也有玛丽·伊丽莎白·文斯蒂德、克里夫·欧文和本尼迪克特·王等演员出演。玛丽扮演的特工丹妮,一开始是被派去监视亨利的,后来成了亨利的搭档。而克里夫·欧文则扮演亨利的上司克雷,他貌似是整部电影的大反派。

据悉,该片将于今年10月11日在北美上映,内地方面目前处于“有望引进”阶段,相信不少观众也盼着能早日看到李安新作了。(马泽望)

(责编:李慧博、汤诗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