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演员雷雨倾情出演院线电影《冥绝村》 爱国情怀在心中

2019年04月04日17:39 | 来源:www.wenfangnet.com
小字号
原标题:演员雷雨倾情出演院线电影《冥绝村》——爱国情怀在心中

  近期,由青岛汇通航影视文化传媒中心出品,院线电影《冥绝村》剧中曾娃的扮演者雷雨引起大家关注。雷雨,1991年3月出生于陕西省西安市,身高175cm体重65kg 金牛座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2018年在电视剧《极速救援》中饰演小毛、文艺电影《芬芳之爱》中饰演供生、从此正式踏入演艺圈。

雷雨《冥绝村》剧照花絮

雷雨《冥绝村》剧照花絮

  作为一部爱国题材的电影,《冥绝村》讲述的是神秘古老村落“冥绝村”与世隔绝,民国时期与外侵者抗争,誓死守护“战神之碑”的故事。演员雷雨在拍摄的过程中,为了达到最佳效果,要求多次拍摄,从而将电影里面人物的动作、情态、语言等都淋漓尽致地呈现在了观众眼中,赢得了许多影迷的称赞和支持。

  总而言之,演员雷雨是一位演技成熟、性格豪放开朗的优秀演员,其每次出演的作品都是他努力奋斗、积极进取的表现,他几乎把所有的热情都投入到了电影拍摄中去,哪怕过程有多么艰难,雷雨总能凭借自己顽强的毅力和乐观的心态去克服困难。相信在未来的演绎道路上,雷雨一定能够披荆斩棘,在演绎之路上绽放自己的光芒!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