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吴磊为蜡像揭幕大赞“自己”长得帅 望接演现代戏

2019年04月04日17:08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吴磊为蜡像揭幕大赞“自己”长得帅 望接演现代戏

吴磊为蜡像揭幕大赞“自己”长得帅 望接演现代戏

 

吴磊为蜡像揭幕大赞“自己”长得帅 望接演现代戏

 

吴磊为蜡像揭幕大赞“自己”长得帅 望接演现代戏

  4月3日,吴磊到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为自己的蜡像揭幕,他大赞自己的蜡像“很帅!”,他又搞怪地为自己的蜡像戴上墨镜,“两人互动”摆出多个甫士。另外吴磊准备了一副墨镜给蜡像,还为它改名做“磊好呀”,吴磊笑言名字的意思是粤语发音“你好呀!”

  吴磊身穿与蜡像同一造型的衣服现身,他甫出场即以广东话向大家打招呼,他表示上次来香港是两年前参加蜡像馆的生日派对,没想到这次就可以参与自己的蜡像揭幕,感到十分荣幸。吴磊笑言第一眼看到蜡像的反应是很惊讶:“平常我都是从镜里看到自己,都是平面的,现在第一次看到立体的,真的很像呢!很惊喜!长得挺帅呢!”

  早前吴磊与陈妍希一起参与综艺节目录影,两人在合作剧集《神雕侠侣》后,相隔五年同台演出,两人的身高差逆转引来网友激烈讨论,谈及自己的身高,吴磊直言自己近年长高不少,更即场与两年前量身订造的蜡像比身高:“现在我比蜡像更高了一点。就是一直在长大,也希望自己的愈来愈好。(会否希望继续长高?)差不多够了吧,太高也麻烦。”另外他又表示期待与香港的导演或演员合作,问到接下来还想挑战什么角色?他表示:“希望尝试接演现代戏吧。”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