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反贪风暴4》上映 林峯饰演头号反派有心得

2019年04月04日08:13 | 来源:新快报
小字号

电影《反贪风暴4》今日起上映。前日,导演林德禄携主演郑嘉颖、林峯、周秀娜、张继聪、谭耀文等空降广州为影片宣传站台。饰演头号反派的林峯表示拍得相当过瘾,并透露自己等这类角色等了十几年。

《反贪风暴4》揭秘香港纪律部队首次进入监狱查案的全过程。此次在广州的超前观影,观众称赞:“监狱场景好逼真”“紧张、过瘾,反贪系列真的越来越敢拍了!”

片中香港廉政公署(ICAC)首席调查主任陆志廉(古天乐饰)卧底狱中,与程德明(郑嘉颖饰)里应外合,调查取证罪犯与监狱惩教员私相授受的案件。与古天乐搭档破案,郑嘉颖表示默契十足。首次加入“反贪系列”的林峯饰演的是头号反派曹元元,在狱中与古天乐斗智斗勇。身世神秘的曹元元因为暴力征地害死村民被判入狱,林峯将这个阴险、变态的角色饰演得相当逼真,他透露,“演得很过瘾,等这类角色等了十几年了,终于给我等到了。”他还搞笑表示,“可以演更变态的角色。”

号称是“系列之最”的《反贪风暴4》无论从阵容、场面、剧情、动作都有所升级,尤其以郑嘉颖和林峯上演的一场直升机打斗戏最为精彩。(聂青)

(责编:李慧博、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