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电视剧

《最佳男友进化论》曝光终极预告

2019年04月03日11:30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最佳男友进化论》曝光终极预告 郑恺张雨绮上演“爱情套路”

《最佳男友进化论》“爱情导师”郑恺

《最佳男友进化论》“最美伴娘”张雨绮

由王晶监制,林子聪执导的喜剧《最佳男友进化论》将于4月12日正式登陆全国院线。该片在4月3日发布终极预告。

此次发布的预告中,郑恺作为情场高手自如地游走在各色美女间,令张雨绮、徐冬冬等女生大加赞赏,也惹得方力申、林子聪、陈国坤和金刚饰演的四位宅男艳羡不已,组团拜倒在门下。“爱情导师”郑恺不仅自己撩妹有一套,教起学生也很有策略,专门针对弟子们性格,量身打造不同的追爱方式,而弟子们在上“实践课”时又经常发生与预期南辕北辙的爆笑情况,包袱笑点溢出屏幕,实在引人期待。

值得注意的是,预告中主演们的画风都来了个大逆转,前半段郑恺气场全开,后面却变身小奶猫挥爪卖萌;徐冬冬不惜扮丑,被甩耳光又惨遭“扎心”,而后又变身长发女神;方力申翘起兰花指见义勇为,下一秒就飞了出去……众主创前后形象180°转变,不仅让观众眼前一亮,也吊足了大家的胃口。

《最佳男友进化论》由王晶监制,林子聪执导并主演,郑恺、徐冬冬领衔主演,张雨绮特别主演,方力申、陈国坤、田蕾希、金刚等众多实力派搞笑助阵,程仲平、王仲刚担任编剧,影片即将于4月12日全国公映。

(责编:蒋波、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