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歌手》2019袁娅维回归助力竟比刘欢更紧张

2019年04月03日10:25 | 来源:中国网
小字号

湖南卫视《歌手》2019本周五晚22:00迎来“金典歌王冲刺夜”。这是本季节目的全新板块,在线歌手需要在本场跻身前三才能获得总决赛的票数加权,为此众人均请来了帮唱助力。在诸多搭档中,刘欢、齐豫的帮唱嘉宾袁娅维、毛不易可谓是“独树一帜”。作为竞演舞台曾经的亲历者,两人竟然比歌手本人更加紧张,不但袁娅维要求老师刘欢密集式练歌,毛不易也直言比去年还要紧张:“不给她减分是特别特别难的一件事,我怕我一来就给她的风格破坏了。”

袁娅维要求刘欢“加排” 吉杰:这绝对是亲徒弟才敢这样对老师

早在节目第五季时,刘欢曾以袁娅维的帮唱嘉宾的身份完成了《歌手》首秀,彼时两人默契无间的合作就成功俘获了许多歌迷。因此,本期袁娅维回归助力刘欢的消息一经公布就成功引起众人期待。据悉,此次两人将以爵士曲目《City of Stars》携手登台,原本正在国外制作新专辑的袁娅维更是为此特意回国赴约。谈到这回聚首,她直言“求之不得”,并称:“他要是不跟我说我也会主动问,刘老师你需要帮唱的吗?”而刘欢对于她也很是认可,直接放话:“我从不担心她演唱上的问题,因为她的能力摆在这儿。”但即便老师赏识有加,袁娅维依然不敢“轻敌”,还拉着刘欢“加排”连轴唱了十几遍才肯罢休。超乎寻常的严苛要求就连吉杰也忍不住调侃:“这绝对是亲徒弟才敢这么逼刘欢老师。”

毛不易帮唱齐豫最怕“毁气质”:不给她减分是特别特别难的一件事

同样是“卷土重来”,去年才帮唱过张韶涵的毛不易本期则将与齐豫一同演绎陈奕迅、王菲的原唱歌曲《因为爱情》。再度回到这个舞台,毛不易坦言,因为有了去年的经验,今年顾虑更多了,而进一步加剧其紧张情绪的因素正是向他发起帮唱邀约的齐豫。原来,从本季节目首播起,毛不易就一直颇有关注,尤其是第一期齐豫演唱的一首《最爱》更是听得他热泪盈眶,甚至在播出当晚就发了一条内容为“最爱”的微博“打卡”应援。因此,一想到自己要帮唱的是齐豫,顿时压力就非常之大,生怕“毁”了对方气质:“齐豫老师的风格、气质,我怕我来了给破坏了。然后我就觉得,我得什么样才能和这样的老师唱一首歌,因为首先不给她减分就是特别特别难的一件事。”

(责编:李慧博、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