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声临2》本周总决赛 王祖蓝请来“男神御用配音”杜燕歌 

2019年04月03日08:16 | 来源:新快报
小字号

湖南卫视原创声音魅力竞演秀《声临其境》第二季总决赛将于本周五上演。本期节目秦昊、倪萍、刘敏涛、王祖蓝这四位“杀”出重围的实力声咖将携手助声嘉宾朱亚文、岳云鹏、邢佳栋、杜燕歌带来年度声音盛典的巅峰对决。

相声演员岳云鹏在总决赛助声倪萍。在经典之声环节,岳云鹏作为第一个上场配音的嘉宾,为观众带来了《疯狂动物城》中的片段,将天生乐观派豹警官的语气转变诠释得相当到位。不仅配音配得像,小岳岳还被现场的其他嘉宾调侃“长得也像”,主持人凯叔更是表示:“你是按脸型选的角色吗?”(徐绍娜)

王祖蓝在总决赛请来杜燕歌助阵。配音演员杜燕歌从事配音行业45年,为众多香港影视剧电影献声,用声音演绎过古天乐、郑伊健、张智霖、吕颂贤等男神。这一次,杜燕歌在个人秀环节带来了《神雕侠侣》片段,配音古天乐版杨过拜师小龙女。杜燕歌一开口,颇具年代感的武侠之风便扑面而来,把台下观众惊呆了:这不就是古天乐的国语原声吗?时隔二十余年,年过六旬的杜燕歌配音年轻人杨过,声音竟然还是像以前那样清亮干净,充满少年气。随后,王祖蓝与杜燕歌现场合作配音《使徒行者》片段。

(责编:李慧博、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